2009-12-20 18:59:23清雅

王心凌 我很好那麼你呢?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

你的離開   是愛

 

你 你的微笑姿態

還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愛 不再是我們的

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讓自己了解了

你停止的是愛

 

你 你的微笑姿態

還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愛 不再是我們的

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

當出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上一篇:哭過 就好了

下一篇:如果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