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1:01:59 微笑£慈

給最愛的你們*

都到了這個時候 

如果還說心裡沒有什麼話想說 

那我絕對是"沒血沒淚"XD

------------------------------------------------------------------
首先

感謝最挺我的三甲

雖然最後的幾天 沒有和你們在一起

但是 這個班級 

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班級了

有一個很動感的萱萱

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 

還有一些講義氣的"男人們"

 

謝謝兆麗 總是給我甜甜的笑容
  亭婷 說話總是不經大腦 讓我想笑
  饅頭 把我當成偶像XD 我會繼續努力的  
  穎慧 我有看到你投票偷偷舉我)))
  莀惏 看著你長大 喜歡你很依賴我的表情 
  欣華 你是個可愛的小女人 英文系真的不簡單
  宜穎 不需言語的 你總是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
  宛諭 天馬行空的 真的很天真 你也超可愛(但是我不承認你是宅男女神XD)
  郁芬 我永遠都會記得畢業影片裡 你甩呀甩的馬尾
  玉青 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我一直很清楚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佳卉 你的歌聲 真的很好聽
  碰碰 坦白說 你才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宅男女神XD
  奕君 脫下牙套的你 變得很漂亮 
  怡寧 雖然我不想當媽媽 但是我就勉強一點 當你一個人的媽媽XD
  文章 如果你有氣質 全天下的女生都要回家吃自己了 
  包子 我超愛小慈的 我的生日只有你記得
  若蝶 你的氣質 我一輩子都很難做到
  瑜庭 如果我有你一半的繪畫天份 我就不愁吃穿了 
  靜茹 李奕信是個好男人 只是不夠帥XD
  許願庭 明志永遠都是最好的XD
  禹廷 希望能雨停 你能走出另外一片天
  小帥 其實我的體育細胞也不賴 我只是不愛動
  RONE 你的傻氣 是一件讓人幸福的事
  詹媽 我好渴望有你一半英文的能力 
  錢錢 我們曾一起分組 一起為夢想努力
  懿書 99%的美人血統 1%正常人
  國豪 台灣政治時在太腐敗 等我有機會當總統 再拉拔你 
  昌叡 男人的MAN在你身上 一覽無遺 
  奕信 痛過 哭過 傻過 淚過 所以笑過 懂過 
  登寶 你是最趁職的總務股長 
  小剛 你是個最佳男朋友人選 
  志和 男孩變成男人 成長勢必要付出一點代價 
  聖雄 坦白說 你也有溫柔的一面
  啟勝 我最最忘不了的 是你的泡芙 
  挺高 你一定能成為新銳設計師 
  道祺 你的數學能力 讓我望塵莫及 
  易隆 女人是用疼的 不是說了就算 
  彥儒 在你身上 我才真正看到鐵漢柔情XD
  智銘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話好不如話巧 
  析析 以後公車考慮不要搭637了吧XD
  佳寶 帥哥還是需要打扮的 不要再睡了
  惟淞 高處不勝寒 天才總是寂寞的 
  宜辰 剛開始覺得你很帥 後來覺得你很"娘"
  揚正 國文是可以培養的XD
  立駿 太在乎別人眼光的你 總是容易受傷 
  仁正 作文題材 總是讓我出乎意料 
  佳播 你是天生的藝術師 上天的巧手

 


----------------------------------------------------------
  給我又愛又恨的畢籌會 
  
  組長 說我凶悍 說我難搞(但其實你也很難搞)
  雅鈞 真的不能沒有你 你也真的很ㄍㄧㄥ 但是你不是超人 超人不會飛XD
  坤山 善感的可愛男人 我看到你細心的一面 另外 你的眼淚令我感動
  峰榮 雖然你總說你不重要 但是你給我看到很多希望 
  其諺 總是吐槽你 但是我知道你很棒 最愛你了XD
  庭煒 你的人總是不在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與我們同在 
  育嘉 雖然你真的有夠愛面子 但是我知道你和我的心一樣在淌淚 
  振哲 噢!!挺我不是用嘴巴說說 要用行動表現XD 我對帥哥都很通融的
  麒鈞 你真的很帥XD(OS但是好男人都是別人的)
  珮珮 認識了你這麼久 善感的你 還是一點都沒變 但是你真的超有才華 
  
  畢籌會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將來 一定還要繼續連絡噢!!

icecream29 2010-07-27 09:56:07

恩慈:D

謝謝你這兩年來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這兩年來肩膀借我靠

真的很謝謝你喔

也很久沒看到你了~

有空出來聚聚吧:D

fox1227fox12 2010-07-09 12:37:37

恩~加油!!

ㄎㄎ

likehebe810 2010-07-06 11:08:57

你少來

最好是只有我記得你生日啦XD



最最喜歡妳了大慈姊姊

你的愛哭

你的好文采

你的敢怒敢言

開心有你出現

到了高雄

不要越變越黑唷!!!

版主回應
=口=



我沒有愛哭 



文采普普 



敢怒敢言我承認XD



哈哈



有機會去高雄找我玩 



我一定會愈來愈美麗XD
2010-07-09 0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