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25:22 微笑£慈

心的矛盾

遺忘*

想讓自己的心 好過一點

想 沒有你的世界

可以很自由

可以很放縱

想 沒有你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想忘記你

卻沒想到 每說要忘一次

卻只是讓你在我心版上

刻下一筆又一筆

甜蜜酸楚的痕跡

---------------------------------------
沉默*

是我愛你最艱深的辭彙

不想讓你擔心著急

所以 選擇沉默 

因為 愛你 

所以 有苦不說 

無奈 這只是將你我

越離越遠 

直到我已看不到你的盡頭 

而我 

終究還是只能選擇 沉默 
--------------------- 
離開* 

答應過的 絕不離開 

無奈歲月蒼老了容顏 

你我的誓言 也隨著記憶 

一天一天 模糊一點 

說好了 

要一起走到終點 

沒考慮到的後果是 

你忘了永遠 
---------------------
面對* 

以為不面對 這一切都會很好 

以為不面對 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只是 距離讓你我多了心眼 

現實 讓我們不得不選擇妥協 

從你消失的那一天 

從你沉默的那一頁 

我才知道 很多事 

不是逃避 就能幸福走到終點 

就算你不面對 

就算我不妥協 

這個世界 殘忍永遠比甜蜜多過一些 
--------------------- 
永遠*

曾經說過

最不想傷害的是你

所以選擇沉默

一直到 你也沉默的那一天

我才發現

原來 不是我不想傷害你 

真正不想傷害的其實還是自己 

你用了沉默 

做了我們之間的句點 

所謂的永遠 只是點綴 

就像漫畫裡都有過的浪漫情節 

而我 

傻傻相信了時間 

卻不知道 

這張支票 永遠無法兌現
angel40425 2009-08-06 18:24:10

嘿 大詩人 還是一樣有文學氣質呢=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