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00:02 微笑£慈

我想要說<進來看看 我想對你說什麼>

我想要說 



我要對<國中同學>說 

謝謝你們 擁有你們的我 很開心 

和你們相處的我 也真的真的很快樂 

感謝 人生的過程中有你們的參與和鼓勵 

將來的日子 也希望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我要對<王耀>說 

我不喜歡那個環境 並不是不喜歡老師 

而是在那裡 太過勾心鬥角了 讓我不舒服 

不是 只有成績好的 才能受到重視 

不是 只有成績好的 才值得去宣傳 

在那 並不是一個讓人快樂的學習環境 



我要對<老師>說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 很高很大 

我也知道 你們都認為我將來一定會是個女強人 

我當然也知道 你們以身為我的老師為榮 

無疑的 你們說的這些 也許都沒有錯 

但 請想想 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並不討厭學習 也不討厭認真和努力 

只是我更需要的是方向 所以 請給我方向 

但是 給我方向的同時 也讓我有動力前進  

我需要的是方法 不是你直接告訴我怎麼做 

這樣的我 永遠不會成長 

而 活在你們眼中的我 不快樂 



我要對<網友>說 

我知道 你們喜歡我 但喜歡不能代表什麼 

網路 畢竟還是虛幻的 終究得回歸到現實 

我知道 你們喜歡和我聊天 相處 

但是 我沒有太多的心力和時間能分配給你們 

我不願相信網路上會有真心 

所以 別試圖做沒有意義的努力 

你們看到的我 並不是現實中的我 不是嗎? 



我要對<高一乙>說 

你們很棒 也努力 也很好 

但是 你們有時候似乎就是那麼自私了一點 

很多時候 也許因為我們是女生班 

對於吵鬧的 比較不好意思 直接點名 

但 很多時候 希望你們有自知之明 

該做什麼就去做 該安靜就安靜 

如果有意見 就大家提出來一起商量 

不要 表面上什麼都說 隨便 都說可以 

私底下 說人家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的 

這種人 真的很讓人討厭 

只會說 卻永遠不會實行的人 真的很糟糕
 
況且 

我們還要一起待在這個班 相處2年半 

所以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這麼的努力下去 

一起上好的學校 好的科系 做永遠的朋友 



我想對<王建棠>說 

面對陰暗 光明永遠在你背後 

不要老給自己 全世界沒人懂我的錯覺 

你還有朋友 還有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 

不要老是用假裝快樂 給自己當做藉口 

這樣 不但我會瞧不起你 

連你自己 也會開始瞧不起自己 

不快樂的人 哪有什麼資格能帶給別人快樂 

希望你永遠記得這一點 

而我 

將站在你身後 目視你的努力 你的付出 

等到你走出來 活出自己的那天 

我會毫不吝嗇的給你最熱烈的掌聲 



我想對<張峰榮>說 

你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和你相處 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 

但是 沒有女朋友 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你沒有女朋友 還不是一樣過了16年? 

你並沒有比誰缺少什麼 不是嗎? 

寧缺勿濫 總比什麼都要好吧?? 

這個世界 還是有很多很可愛 值得去愛的 

就算 他現在還沒出現 

你也該好好充實自己 讓他看見你 

在此 我祝福你︿︿ 




最後 我想對<自己>說 

相信自己 你就是最好的 

只有快樂的人 才能使別人打從心裡感到喜悅 

一步一腳印 加油吧!! 

夢想將不單單只是夢想 






p.s.也許有很多人 我沒有說到 

   但這些是我比較想大範圍給予建議的人 

   如果 你也想知道 我對你有什麼看法 

   你可以留言給我>ˇ<

上一篇:倦...

下一篇:我是天使

(悄悄話) 2008-04-13 20:38:33
(悄悄話) 2008-04-13 16:16:03
(悄悄話) 2008-04-13 0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