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48:49 微笑£慈

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不管我們有多少的距離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裡呼吸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因為你時時刻刻出現在我的心裡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我任性的堅持愛會有結局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傻傻的笑只願為你動心 

想告訴你 我很愛你 整顆心滿滿的都是你 

你的笑臉 你的開心 都是我喜悅的依據 

你的言語 你的傷心 都可以輕易決定我的情緒 

我傻傻的等待著你 盼望著難能一見的奇蹟 

我傻傻的想著你 唇畔泛起了淡淡的甜蜜笑意 

考試卷上 滿滿寫上你的名 眼裡都是你的影跡

上課無法專心 笑的傻氣 直到課本上都是愛心 

我才知道 我的感情 已根深固柢 

愛你的心       比一切都堅定 

我愛你 連天上的雲 在我眼裡 都成了印記 

我想你 每個背影 都讓我懷疑 是不是你?

傻氣愛情 茁壯在回憶 成長在心裡 

相信你我 會守著甜蜜 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