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49:56 微笑£慈

峰迴路轉的愛情

一場猜忌 讓兩人傷心 

一方的相信 在那時卻只是可笑的騙局 

曾經以為 就這樣永遠在一起 

曾經以為 我們會創造奇蹟 

沒想到 相信終歸是相信 

還是比不上現實的無情 快速的令人難以反應 

終於 在傷心過頭的某一時刻裡 

終於決定 把話說清 

充足的勇氣 在面對你的那時 全都消逝殆盡 

只能這樣傻傻的望著你 發不出一丁點聲音 

期望時間 能從此暫停 直到下一個世紀 

直到我有勇氣 直到我能坦然面對你 

也許是上帝的憐憫 讓我有了勇氣 

把話表明 把話說清 弄懂了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現在看來 那時的愛情 幼稚的令我不願提起 

我想 可能那時的自己 只是想證明 

證明我有多愛你 證明我倆的愛情十分堅定 

說過了要相信 就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勇敢面對自己 面對愛情 其實 愛情沒那麼困難不易

你的世界 還是會有屬於你的天使降臨 


上一篇:唯一的你 放棄

下一篇:心的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