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52:33 微笑£慈

信心

今天挺開心搭 看到自己的啥咪 

多因素性向測驗贏了小黃 

這告訴我呢!原來讀書是需要激勵的 

像今天自從我知道這件事以後 

考試不管怎麼考 怎麼順 怎麼都可以寫 

哈哈~信心是很重要的 在知道我的潛能還在發揮中 

要靜下來讀書原來也不是如此困難嘛! 

未來的一年 我越來越有信心嚕!

往我的志願發展嚕!可能會讀中正 ~

最好的話就是附中嚕!和學長們作伴~ 

爽快辣 期待奇蹟出現嚕~

愛情奇蹟 呵呵~ 雖然說我的個性很像男生 

但是偶爾還是需要有人陪我的 =ˇ=

我也希望有安全感呀!真是的>"<

可惜=ˇ=我不相信童話故事了 

畢竟只有童話故事有完美的結局)))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風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