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9:05:09微笑£慈

殘 忍 孤 獨

想念是一種孤獨 總在轉身後才覺得苦 

沒有理由的想放聲大哭 

企圖讓感覺 留在最初 

只是 慌亂的腳步 停不下的淚珠 

只是 無奈的回憶 遮不了的痛楚 

愛 也許就是一種徹底的領悟 

傷過了 苦過了 才懂得把握幸福 

愛 也許就是一種心靈的約束 

綁住了 鎖住了 才曉得認真付出 

多餘的溫柔 不存在於我的領土 

多情的眼淚 我早已被殘忍灌輸  

不要想用話語 來讓我悔悟 

不要想用可憐 來讓我屈服  

孤獨的我 心已逐漸荒蕪 

別 讓 我 的 愛 



悔 

  不 

     當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