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25:50微笑£慈

Feeling《摘錄》<你轉身 我下樓>1

1.
原來最難欺騙的 果然還是自己 
最可悲的 是明明知道自己在騙自己 卻不得不繼續下去 


2.
一個男人總以為自己什麼都行 我愛你的時候也是 


3.
我相信愛情 我也逃不開愛情 
彷彿間 我找到愛情 卻每分鐘 不得不離開你 

4.
披著思念的雙翅 無法飛翔 我無法飛向另一片天空 


5.
然而 我們最後才知道 關於愛情 離開和靠近一樣不容易 


6.
如果可以 回過頭去 或者可以改變些什麼 
或者 解開一些無解的方程式 
而真正解不開 也沒辦法解開的 
卻也是回過頭 才看得到的那些回憶 解不開 也回不去 


7.
在下一滴眼淚 掉落之前 我會出現在你身邊 


8.
太堅持的話 是一種壓抑 太壓抑的話 你會忽略其他的味道 


9.
起點也是終點 離開也是靠近 


10.
我們用盡目前為止所有的力氣 
把自己從自己的心抽離 
然而瀝乾之後 還是無盡的空洞 


11.
如果你可以忽略掉 
甚至忘記你身後的陰影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12.
回憶是垃圾 不能隨手丟棄 那你給我的回憶 還給你 好嗎? 


13.
念念不忘 代表不念就會忘? 


14.
寂寞似乎不需要任何多餘的堆積 
只要你從我生命中出現 消失 再出現 
把你的畫面和孤單平方 還有心痛


15.
很多事不需要問為什麼 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 如此的理所當然 


16.
《你進一步 我也會進一步 你退一步 我會退到無路》
《你退到無路 會明白我的領悟》


17.
沒有聲音的流著淚 意外發覺 可以痛哭一場 也是種幸福 


18.
一股莫名其妙的空虛 迎面而來 
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就是有點空虛 
一般人把這種感覺 歸類成<寂寞> 是呀! 一個人的我 好寂寞 


19.
試著紀錄些什麼 心酸的 痛苦的 掙扎的 在下一個記憶中結束 


20.
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 只是單純的失望 
而抱著希望然後失望 卻是很深很深的絕望 
很深 很深 看不到底的絕望


21.
我願披著破碎的翅膀 如此在你的懷抱裡流浪 
然後奮力 振翅飛翔 血淋淋紀錄哀傷 


22.
要習慣的事情太多了 能不能習慣了不習慣? 


23.
不是那麼難的 仔細面對愛情 一點衝動 
一點不顧一切 還有一點點 放手的決心 


24.
是的 我有一點失望 一點點而已 


25.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 如果真能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也是幸福的

  
26.
我一直認為我不固執 直到你離開我 而我還愛你那天 


27.
想到他 就假裝現在沒有時間發呆 現在很忙 
假裝不痛 假裝心 不會痛 


28.
愛情 是不是像手中的沙 握的越緊 也越不容易完全擁有? 
 

29.
愛情 也許像細沙 握的越緊 從手中滑落的速度就越快 這就是愛情


30.
我沒有哭 沒有掉下眼淚 沒有因為你的離開落淚 
那麼久了 我的眼淚 連一滴也沒掉下 


31.
我不想失望 因為我抱有一點點的希望 
也因為如此 我不想讓他失望 更或者 我不想讓他絕望 


32.
當你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 就伸出你的手 
你握著哪隻手 感到溫暖 就選擇那隻溫暖的手 


33.
時間給你 但是請記住一點 
有些事情 有些人 是不容許等待的 特別是愛情 


34.
總得要替自己紛亂的情緒 找一個出口 也找一個藉口 
或許這麼假裝著 感覺就可以真的被自己給催眠了 
好像一切不是想像中那麼糟 


35.
我果然是一個很會催眠自己的人 
可以很輕易的活在自己的小宇宙當中 
反正 傷口就晾在那裡 你不去碰到 感覺就好像不會那麼痛 


36.
只是 如果要用另外一個傷口 來忘記之前的傷口 
這樣的愛情 算是 真正的愛情嗎? 我不知道 


37.
當你終於可以微笑的面對過去的一切 
不再有任何遺憾的感覺 肯定過去的幸福 
然後去接受之後可能的幸福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38.
我彷彿嗅到一絲絲不尋常的 充滿愛情的味道 
是那麼熟悉 那麼的讓我 
想要不顧一切的 朝那個方向奔去 


39.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哪一天 
感動又漸漸的消失 眷戀又變成習慣 
我自以為是的愛情 又不是愛情了 
我很害怕 因為很痛 我的心 也不想退到無路 你知道嗎? 


40.
愛情好像是放在玻璃瓶裡的碎花 
繽紛燦爛 色彩鮮豔迷人 
可是如果執意要把他拿出來 放在手中把玩 
隨便來了一陣風 很容易就把他吹的七零八落 


41.
我甚至希望 他可以多說一些什麼 什麼都好 
至少讓我心裡有一點點安慰滿足感 
滿足我面對冷冷的世界 冷冷的空氣 冷冷的愛情 還有冷冷的回憶 


42.
像這樣安安靜靜的難過 其實感覺不會很孤單 
在朦朧的光線下 我可以很清楚的 看到自己的影子 
跟我一樣拖著下巴 安安靜靜的難過著 


43.
   《如果你有話想說 一定要懂得說出來》 
   《我一定會聽你說 我一定會聽你說的》
   《你一定要知道 我會在你身邊 聽你說 陪著你的》 
   《我會陪著你的》 


44.
如果我被你制約了 那麼 回憶將是他的催化劑 


45.
被回憶嘲弄著 我是破碎的貝殼 
把我放在胸口 你將聽見 我思念的怒吼 


46.
不知道現在的你 能不能嚐到 我思念的味道 


47.
幸福 看不到 聽不到 也摸不到 但 那卻真的是幸福 


48.
相信緣分 相信所謂的愛情 結果還是沒有理由的必須結束 
更可悲的是 這個結果 是多麼的讓人感到灰心 


49.
這個世界上 比失去愛情還要更讓人難過的是 多的不勝枚舉 
而讓人死心的事 也是不計其數 


50.
直到你離開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我到底有多麼難過 
我也不知道 自己當時應該要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 挽回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