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24:46微笑£慈

都分手了 別讓我恨你

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 不 你不知道 

你知道我現在的想法嗎? 不 你不明瞭 

如果愛 非得要這麼痛苦 

那現在的我 真的 真的 只想放棄 

現在的我 真的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只想找一個世界 把我自己掩埋 

沒有人明白 沒有人知道 

不要再說你愛我了 你的愛 好可怕好可怕 

我快崩潰了 你知道嗎? 

是不是 非得要我難過 你才滿意? 

是不是 非得要我流淚 你才高興? 

是不是 非得讓我不能擁有幸福 你才要放手? 

現在的你 讓我害怕 很怕很怕 

很怕接觸到 關於你的一切 

我不再愛你了 永遠 你懂嗎? 

不要以為 你的挽回能夠代表什麼 

如果 你真的希望看到我崩潰 

如果 你真的希望我不快樂 

那你應該高興的 因為 你做到了 

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 比誰都憔悴 

但絕對不是因為愛你 

我以為 我們什麼都說好了 

沒想到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累了 我哭了 我倦了 

這樣夠不夠?? 

是不是非得讓我死 你才要甘心? 

如果是 我願意 我願意做給你看 

這樣 好不好? 

不要再來找我了 不要讓我後悔愛過你 

你說我什麼都好 

說我濫也好 說我無情也好 

就是不要說我不認真 

我曾經努力過 只是你沒用心看過 

這樣 夠不夠? 

現在的我 好累好累 

也許 我沒有資格談任何一場感情 

不要再來找我 從我世界消失 

我不打算跟你說的這麼絕  

我以為我們還能當朋友的 

現在 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連祝福也不想給你了 對不起 

是 現在的你 很厲害 

讓我對感情畏懼了 我厭惡一切 

這樣好嗎? 這樣夠了沒? 

你願意放過我了嘛?? 

我很恨你 真的 不要再拿你的生命威脅我 

那只會讓我更加的瞧不起你 

我以為 分手後 至少你會過得更好 

我以為 分手後 你會開始振作 

我以為 我們也許還有重新再來的可能 

現在 一切都沒了 一切都完了 

不要怪我 要怪就怪你自己 

是你自己扼殺了我對你的一切 

就這樣 我不想多說什麼 






從今以後 一切都停止吧!! 






不要讓我開始躲你 


不然 





我會躲的遠遠的  



讓你們誰都找不到 





我不想這樣 






希望你懂 
我是寶貝 2008-03-14 23:40:02

慈~別喪氣唷!^^好好的休息一下

下一段感情會更好的!^^

版主回應
哈 奶茶寶貝 超想你的 

什麼時候上台北找我??
2008-03-15 12:05:25
☆〃小P﹏〞 2008-03-14 00:45:29

ㄨ。。。 加油嘿。。。

一定會有一段讓彼此幸福的愛的ˊ

要記得噢˙˙˙



不是沒人愛 、 只是尼棉彼此還沒發現而已、


不要輕易放棄愛情ˊˊ

下依次會更好ˋ

︿︿

版主回應
也許 你說的對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2008-03-15 1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