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1:17:35微笑£慈

(補)1/12 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假日 沒錯的 我睡到將近中午 

然後 發現自己有一點小小的感冒 

然後 我媽媽- -就趕著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 沒想到 發生一件很巧的事情 

就是 原來我去年也是同一天去看感冒的 

症狀還幾乎都相同 整個很瞎- - 

中午呢!! 吃完飯 我就帶著我寶貝弟弟 

前往我那可愛的泰山 打球 很白痴  

恩 看到數學老師 整個覺得很好笑 

他問了一句 我是來打球還是來算數學的- - 

我回答 原本要穿"淑女"一點 

可是想到 來可能會打球 就穿的運動一點 

我知道 我的回答 整個很好笑--" 

數學老師 整個就很喜歡很喜歡我的弟弟 

他一直要他打籃球 一直說他很酷很帥 

以後長大會有很多很多人喜歡他0。0 

當然呀!!看他姊姊也知道(踹飛) 

晚上 我們就和數學老師一起去看球賽 

是裕隆對上台啤唷!!帥吧!!裕隆輸了 

我好像是支持裕隆的 所以心中有些小小失落 

不過 我沒有看球賽的習慣 

支持裕隆 主要是因為 裡面有我們學校的老師 

5號5號陳致中 嚴格說起來 昨天還滿high的 

晚上 回來的時候 老師請我們吃麥當勞 麥當勞耶!! 

後來 我們要老師送我們去堤防打球 

然後 我就看到姿君 阿肥 小游 和一個秘密人士 

我們打了一下球(到9點半多吧!!)我們就回家了 

簡單來說 昨天很充實 除了有一點白癡之外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