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28:19微笑£慈

失 戀 ≠ 濕 戀 (6年前)

我曾經 愛上一個人 很愛很愛 

至少當時的我 是這麼覺得的 

我會在上體育課的時候 在操場旁 

坐在跑道上 寫著他的名 然後哭泣 

我會在無人的夜晚 在床上 

在枕頭旁 唸著他的名 然後發呆 

他總笑著 說是和我不打不相識 

而那時的我 也總笑著一句話都不回答 

也許 因為我始終沒給過他任何答案 

他走了 搬家了 離開我的世界 很遠很遠 

有心的人 距離就遠了 更何況......

我難過了很久很久 也想了很多很多 

是不是愛一個人 到最後一定會受傷 

是不是擁有了以後 就會害怕失去呢? 




直到..........









直到................









直到....................








直到..........................






我看到吳若權的一篇文章 

一篇足以影響我一生的文章 

篇名是:愛上的是他 還是那個認真為他付出的自己 

我頓悟了 

我開始仔細的思考 我愛上的是什麼 

是愛上那個人 還是 那個為他認真付出努力的自己 

愛上的是光芒 還是那份夾雜禁忌的感情 

愛上的是感覺 還是那份初嚐甜密的心 

到最後 我對他的離開 我釋懷了 

我想 我找到了答案 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無可比擬 我愛的也許從來都是我自己 

也許 我只是因為好玩 然後.......... 

現在 再回頭看以前的愛情 真的很傻 

不明白 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的執著 

我想.........很多事 都沒有他的道理吧!!

哭 並不能解決問題的 

哭 也許是種情緒發洩 卻不得解決什麼!! 

失戀並不是濕戀壓!!不必要淚滴衣襟

上一篇:    笑

下一篇:情緒

該死的夢遺,* 2007-11-25 19:27:39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