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26:03微笑£慈

心的徘徊

總有種莫名的感覺 在心上徘徊 

從你開手說了道別 從你眼裡不再有眷戀 

腦中茫茫然然 空白了一整片 

無止盡的眼淚 流了一夜 

到現在我才明白了 愛其實沒有終點

窗外的落葉 隨著秋楓紛飛的很美 

我知道 心再痛 也得不到任何安慰 

我知道 淚再苦 也不會有人可以依偎

你的香味 停留在鼻尖 好甜好甜 

我的淚 盈滿在心裡面 好鹹好鹹 

你要我 過往的一切 隨風飛 

而我只能苦笑的 靠著痛來麻痺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 心再痛 我有的也只剩疲憊 

我知道 淚再苦 總有天也會忘記傷悲 

你要我 過往的一切 當落葉 

離別了 習慣了 有的只剩回憶的美

上一篇:深情何寄

下一篇:毀滅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