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00:37微笑£慈

如  果  可  以  

如果可以 
   
    不要談感情
 
         會不會好過點? 

好多人

   
   在感情上痛苦 


         好多人愛了以後 


                失去自我 


好多人 


   為了愛 


      放棄一些 

 
         自己原有的事物 





 真的好盲目 

      
      讓人不顧一切的付出  


讓人 

 
  不怕受傷害 

 
       越  挫  越  勇 


該  愛  嗎  ? 


             好迷惘 


該  放  心  嗎  ? 


                  好掙扎   



 誰能告訴我答案? 

             不 

 
                    我一點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 究竟抱持著怎樣的心情 




        順   其   自   然   嗎 ? 



    為什麼覺得好累?


 好像有點疲憊了  


   如果可以  

         不愛會不會好一點?    


    天         







             知             








                        道  



答案:無解


但我 


    好像     

     
          傻傻  


          
                把心丟下去了
小毓 2007-10-13 00:14:49

當愛來臨時,擋都擋不住= = &quot那種&quot感覺來臨時,ㄋ擋也擋不住...........心就慢慢沉倫~當感情放出去想收回來時,是收不回來的...........

&quot愛&quot這種東ㄒ 美ㄍ人都渴望 渴望它能帶來一些溫暖 消除心中的空虛 寂寞! 這是每人所渴望的,但&quot愛&quot是良藥也是毒藥ˊˋ~

小桑寶寶 2007-09-05 15:49:15

很多人
不小心就把心給丟下去了
即便先前已做好心理建設
還是一樣
愛情總是讓人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