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19:06微笑£慈

守候﹏幸福

走在熟悉的道路 品嚐著若有似無的痛楚 

沉默的任由風碰觸 回憶裡脆弱的最初 

你的笑 好滿足 我的淚 好模糊

手牽手的當下 誰也不曉得 

下一秒會有多忙碌 下一秒是誰勝誰負

只想把握現在 把握短暫的幸福

漫長天際的遠方盡是無助 

遙遠的盡頭 有著我未來的旅途 

還記得 我們約定好的 不到最後絕不認輸 

還記得 我們約定好的 要一起面對所有孤獨 

從現在起 我們說好 把愛當做一場賭注 

用心去賭 用情去補 傾家蕩產也不在乎 

管愛 荒不荒蕪 管心 盲不盲目 

眼前的我 沒有退路 孤注一擲的結果 

我相信 等待就是我要的幸福

上一篇:愛情路口 純屬創作

下一篇:沉_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