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48:26微笑£慈

重返愛戀

手牽手 望向藍天 

心卻不再靠近 像從前 

過往的回憶 就像照片 

徒添傷背 卻無力挽回 

笑容 隔著一條街 

真的不懂 你又把愛給了誰 

我早就知道 你對我的承諾 沒有永遠 

但如此愛你的我 又怎麼忍心將你責備 

在愛裡 沒有誰錯誰對 

心傷透了 又能怪誰? 

仰著堅強 仰著臉 要眼淚不往下跌 

你的笑容 在對街 

那甜蜜的女孩 笑容好美 

想當初 那種表情 也曾在我臉上出現 

只是如今 那已成了從前 

再見面 也只能回味 想溫習那感覺

想再靠近一點點 將你的溫暖 依偎 

你說 你心裡只有我 

除了我 沒有誰能存在你的心扉 

你想挽回 而我卻只是後退 

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 讓我整理思念 

最終的談話 在此劃下了句點 

然而 愛卻繼續在深厚蔓延 

給你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祈求讓回憶重返愛戀 心連心 永不斷線 

再次手牽手 望著流星 希望能一直陪你到永遠 

要愛情絕無欺騙 絕無眼淚 

要難過時 有人陪 

要笑容唯美 你最珍貴

上一篇:我不再是我

下一篇:如果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