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52:18ㄅㄨ拉魚の♥ミ

?!

已經躺在床上的我,很想要寫寫東西,顧不得寒冷....
「我」..像個孩子,長不大的孩子,就算已經出了社會了,始終覺得自己仍是個孩子般,沒有經過琢磨的"玩石"
自認覺得笨,加上沒有太多的社會歷練,就像別人口中所說的"草莓",一捏就爛的草莓,(我真的很笨嗎?!)還是說(我真的做事不夠細心、不夠謹慎),我就只知道做做做....不懂得變通。
腦筋好亂,只想找個人說說話、訴訴苦;渴望有人能夠真正的明白,了解我、懂我.....
就算是一科小株苗,也有它存在的價值!
也許我渴望被人認同、被人尊重,但是這些渴望似乎不在我的現在生活範圍內。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好"聰明",我指的聰明不是真正的聰明,而是懂得如何去變通、如何去應對、如何去面對、如何去觀看.....
我希望變人這樣的自己,不管是在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甚至思想上我都希望更上一層,但我不知道如何去做,如何去改變自己。
我真的想改變現在的自己。
每天微笑的跟自己說,沒關係...這次錯了,下次改過來就好了。
都是小事小事小事...................小事多了,會不會有天變成大事呢?
快12點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在這開始的背後,我會不會又不經意的再發生什麼差錯呢?.....

我怕....................................

上一篇:ღ醉了のㄅㄨ拉魚♥ミ゜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