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22:39KAWS x Yan

[ 可亞創作 ] 天邊



塚慎鈀自己未來的藍圖 用水彩畫在紙上

以那雙迷人的眼睛 和他自己眼角泛淚的窗口對比



他的另一半 半年前已經變成天使了
但他還是無法接受

整天沒食慾 恍神 失落的眼神已經持續了這麼久了

念慈和塚慎 曾經愛個你死我活

但是今天 念慈只留下一條項鍊給塚慎..


他真的很想念她 想念她..



和平常一樣 它無聲無息的走到了曼特寧

這一間咖啡店

「今天要點什麼 ?」 我問道。
「藍色眼睛特調。」他回答

曾經我和他聊過 離開了許久的這一段日子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臉上出現這種表情,念慈呢 ?」
「他走了..」
「.....」
說著說著 他的眼淚從他那雙失神的眼睛中一擁而出

當時念慈是因為車禍意外走的
事後一個月 我才從梵谷口中知道的

因為塚慎是個文化大學美術系的高材生
他和念慈常來我這間 曼特寧
常常來 常常來..

還跟我一起研發特調咖啡

念慈是大學校花
和塚慎在圖書館相遇 長久以來發現彼此的感情

但是 .....殺手九十九曾經說過 :「千金難買好運氣」


當我正在調藍莓汁和冰糖融入咖啡裡

有個女生走了近來 我習慣性的說「歡迎光臨」。
新面孔 ? 不對 是常客曼曼
是在我這裡打工的 葵葵姐妹花的妹妹
給我一杯黑糖馬奇朵

哦 ? 這是念慈最愛點的
是棒棒堂和黑澀會的特調吧 ?

當然 塚慎也驚訝的轉頭看了看她

沒錯 葵葵和曼曼兩個很像 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曼曼對塚慎微微笑 塚慎也禮貌性的回笑


「梵谷先生 您的藍色眼睛」


音樂正好播放著 藍色眼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