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1:15:03Faliceny

壞習慣

習慣

 將記憶 停留在

 

最 美好的那段

 

如果我們都不開口  那樣的相伴會到現在嗎?

 

其實當時你不說 我還是會就相處感覺  一樣認定  一樣等你

 

如果  如果 你的不安  我的不安

 

 

十個月的雨季 終於停了 也該停了

 

只是不喜歡別人那樣  卻輕易地把我變成自己所討厭的樣子

小事就心灰 難道你自己沒有錯?

別人要做什麼事?多過分? 我才會不顧過往情份 自私逃避個不見蛋呢?

醫師說: 這很可能是太有責任心的作為.因為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無法承受自己的道德責任感.

我雖認同..但不完全接受.因為很多事做了就是做了.那是一個表現

 

所以我道歉 因為我不能跟你一樣

 

關於那些 [ 你不知道你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