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2:27:09Faliceny

愛無關性別


對ㄚ!!...愛人是愛他的感覺....並不是性別....
如果連弱勢的同志都歧視雙性戀者....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你覺得男和女是正常的...也希望全世界都能接受男和男ˋ女和女....
但是卻不能接受喜歡男人也喜歡女人的人....這是什麼道理呢???....
每個人都有選擇愛什麼人的權利...
甚至..你自己會不會突然愛上了什麼人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了的....
so....愛男愛女....只關乎你是不是真愛那男或那女......對吧?!!
我是個T...只愛很女人的女人...但我也愛男人....只不過對男人.....我很挑!!
我怪嗎?我不正常嗎?....至少...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談戀愛我喜歡憑感覺....感覺喜歡與否和他的性別......絕對無關!!...哈哈...

Fw:
*********************************************************************
.....人生以談戀愛為目的
.........青蛙
*********************************************************************

重點是,愛ㄉ是”人”........((這不是雙性戀ㄉ藉口))
就像”不分”......
有ㄉ踢不能接受她愛T又愛Pㄉ意思..是一樣ㄉ!!!---->>廣義至也愛男生

真正要大家說實話
心理學統計...

”雙性戀”ㄉ比例,占ㄉ比同性戀及異性戀多

妳們知道嗎?!?!

*********************************************************************
依照佛洛依德的學說:
假使畫一條線,同性戀與異性戀分別寫在兩端
大部分的人的性取向都是在中間,也許偏左、也許偏右
單純的同性戀或是異性戀是很少的
社會上之所以異性戀佔大多數是因為社會習俗的影響

金賽性學博士也有類似的說法:
所以一個人是同志的話,從出生開始就帶有那樣的因子了
不是從自己認定是同志或者有同性性關係的那一天開始~

下一篇:真心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