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18:26無人管理

清山寺育樂營



為期七天六夜的夏令營,

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這七天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歷程

有喜有悲 有歡樂笑聲有生氣難過



從第一天的迷惘

到後來的漸入佳境

都顯示著 我們有所成長








從這之中,其實學到了很多

顯性的隱性的 都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小隊輔的工作

不像是幼幼的實習

會有老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活動的設計

也不像是試教的課程

有範本和老師可以一再修正






或許,這就是一個因緣

一個給我們測試三年成果的機會

讓自己了解自己所在的能力

















要說完這七天的事

可能沒那麼簡單

有些回憶得放心裡:]











  【持戒小隊】


 真是一個適合我的隊伍

 持戒兩個字,根本就是我需要的 (囧)




 我們這隊的小朋友

 雖然人數不怎麼多

 但每個都很棒呢:]




 看你們喊口號的樣子

 看你們認真上課的表情

 看你們為了事情而動手做

 看你們出坡搶掃把打掃環境

 看你們努力記住吃飯時的規矩

 看你們做錯事情被我指正的模樣


 GOOD! 你們好棒! 我好愛你們:]








 還有其他隊輔們,真的也很棒:]


 和我們同房的乃慈ˋ祚芙ˋ瑜廷

 噢,真是辛苦你們每天要叫我們三個起床阿

 祚芙阿,累了就要休息 不要硬撐押!




 還有讓我很難忘的老師們




 對我好到不行,是我的指導老師

 也把我當成女兒的通全老師:)

 這七天 真的謝謝你了

 對我真的是很照顧 (感動)

 也和我說了很多東西 (很多感觸)

 收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還有在我被名均吼的時候安慰我:]

 那方式真的很特別,我記住了

  【 謝謝您,老師 】





 對我很不錯的Tina真的很像肥肥 (國中班導)

 講話的方式很像主任= =”

 所以,讓我想忘也忘不了阿



 Paggy讓我很佩服的一位

 話說他是有著二十歲的面孔 三十歲的年齡 (囧)

 但是帶起活動 跳起舞,就是比我們這些人讚!

 噢噢噢,我想拜妳為師啊:]

 妳怎麼會這麼強 這麼會帶活動阿!!!







































    這篇其實還沒打完
    只是,我懶了= ="
    所以就這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