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23:20:32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是活力大巨人來到小人國的世界~part1
看我跳一下!破壞力十足喔!
                 
by 睿彥

  

 

 

 

 




我是美麗的大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2
看我抱的baby!睡的好熟喔!
                 by 小羽

 

 

 

 

 




我是俏麗的大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3

看我和大家和睦相處好快樂喔!
                 by 恩萁

 

 

 

 

 




我是可愛的大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4
看我和大家在遊樂場玩的好快樂喔!
                       by 卉欣

 

 

 

 

 



我是海岸大巨人來到小人國的世界~part5
看我和大家一同戲水超酷喔!
                 by 莉茗

 

 

 

 

 




我是吃蛋糕大巨人來到小人國的世界~part6
看我小跑步!破壞力十足喔!
                 by 皓升

 

 

 

 

 




我是天真的大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7
看我和大家在山頂玩好快樂喔!
                 by 婕茗

 

 

 

 

 




我是活潑的大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8
看我表演一下!趣味十足喔!
                 by 盛翔

 

 

 

 

 




我是漂亮大的巨人來到小人國世界~part9
看我和大家和睦相處好快樂喔!
                 by 亭蘭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