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23:44:44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1(素描組)

                              by 麗文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2(4年級組)

                            by 昱綸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3(2年級組)

                             by 莉茗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4(4年級組)

                             by 舒雅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5(4年級組)

                           by 柏鈞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6(4年級組)

                             by 馨妤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7(3年級組)

                             by 宸瑋

 

 

 

 




我用黑白圖案來設計蛇的獨特花紋.             part8(5年級組)

                             by 承恩

 

 

 

 

 




我们畫可愛的蛇爬上樹.                    (幼稚園組)

                        by 睿姮&博竣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好攝客-------小煌 2013-03-14 21:58:22

畫得真棒ㄟ
^^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
歡迎來訪 ^___^
2013-04-09 22: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