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5:29:24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1(5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心平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2(5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加古典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嘉妤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3(5年級組)

一起來搖擺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德葒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4(5年級組)

一起來搖擺古典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睿倢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5(5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柏勳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6(4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皓宇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7(4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加法國號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少杰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8(4年級組)

一起來搖滾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棋元

 

 

 

 



oh~熱愛音樂的我.邀請你共襄盛舉!             part9(4年級組)

一起來搖擺加古典樂有益身體健康喔!!            by 馨妤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