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7:54:03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0(4年級組)
oh~今天幫妳變一下.剪個獨一無二的造型喔!!      by 芷澐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1(5年級組)
oh~鏡中的我居然吐著舌頭真不可思議吧!!       by 筱芸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2(4年級組)
oh~我失戀了.今天想剪個清爽的短髮!!        by 語綸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3(4年級組)
oh~小朋友幫你剪個頭髮.不要亂動喔!!      by 致遠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4(3年級組)
oh~妳的髮絲抓起來好大一把真漂亮喔!!        by 嘉妤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5(4年級組)
oh~這是我第一次剪頭髮.好緊張喔!!      by 詩瑩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6(4年級組)
oh~妳的髮絲看起來好柔順金黃色的真美喔!!       by 貞儀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7(4年級組)
oh~我先幫你把頭髮弄溼.不要亂動喔!!         by 柏甫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8(5年級組)
oh~我先幫你把頭髮噴霧一下.不要亂動喔!!       by 旻庭
 

 



春暖花開時換個新髮型!!       part19(4年級組)
oh~謝謝設計師泡熱茶給我喝.請拿到桌上吧!!       by 謙宇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