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1:35:32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畫邪惡的大巨人part1
再多的炸彈武器
也沒在怕的啦!!                                       by 昇翰

我畫愛吃的女巨人part2
再多的人類夾漢堡
也吃的下啦!!                                        by 名秀

我畫愛漂亮的女巨人part3
再多的寶石
也裝飾不了
公主的美麗啦!!                                        by 筱芸

我畫超酷的三眼巨人part4
再多的反抗
也無法阻擋我的啦!!                                       by 宸瑋

我畫年少的大巨人part5
喜歡拿著狼牙棒
四處去踩街!!                                        by 柏勳

我畫長手臂的女巨人part6
最喜歡蘋果和鮮花
越多越好啦!!                                         by 芯伶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