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5:03:45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一盤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水果part1
                by 芷澐

一盤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水果part2
                by 子豪

一盤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水果part3
                by 柏勳

我畫一張雜誌上優美的外國觀光聖地
                by Kuku&姿頤

我畫一隻可愛的小動物part1
           by 晉宇&舒惟  

我畫一隻可愛的小動物part2
           by 芃彣&士成 

我做一隻雄赳赳的甲蟲標本
           by 辰諭.真儀.語綸.致遠.幼欣

喔~哇~史上最嚇人的恐龍妹出現啦!!
                by 哲煜 

哇~等等我呀!甜甜圈買好啦!別跑啊!
                by Kuku 

喔~我雖然長得有點嚇人但我最愛迪士尼了!!
                    by 姿頤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