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1:23:47faith

51.2

51.2kg的狂喜
今天發了林一頓脾氣
因為他先回家了 然後我在他學校等他
今天討論口訓的稿....在很多會打量人的人會去的休閒小站
還有勒?
還有....跟曾借車回家拿賣給人家的書
真熱
沒洋傘真不是女生受的了的 習慣了習慣了啦
在這邊寫日記會不會wire?
不能再學法文下去了
我會被我的粗心整死
對其他不會細心的
neither to francaise
想當初上課都那麼的不自主專心
現在很聽不下去
這是怎樣...........

在家無聊的看我們系上師資陣容
還有...孟承書的網站 怎麼沒有他上課時點進去感覺的好
人中的痘痘跟高中一樣
很痛耶 好久沒長了喔...........
明天要跟小黑出去
希望我體力好 耶~~~~~~

離不開電腦的話就無法做我要做的事情
強制關閉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