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4:27:39婉伶

【尋找】

在這個當下 想說的話 很多很多
工作的壓力及忙碌 讓我找不到出口發洩
我已經過的越來越不像自己

這半年來 對我的影響很大很大
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作的事情
自己也為自己還是小孩
而事實有時候並非如此
現實也讓我不得不接受

蒨說
"接受是在自己已經沒有選擇的時候才需要作的決定"
但是現在的我 卻似乎學著一件一件的接受
有時候 我發現我不敢面對自己
我不知道 我怎麼了
令人開心的事情總是短暫
短暫的快樂總拿來讓我說服自己 這一切是可以這樣繼續下去的
有時候 我也相信 這一切是可以這樣繼續下去的
但是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 掉眼淚

太陽花似乎失去了她的快樂
心中的小太陽去了哪裡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都不太想面對這個世界
回到夢裡 又總有令人不開心的夢
太陽花該站在哪裡
’說不出口的恐懼’ ’停不下來的煩惱’
我好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一下子
我所相信的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 那些所謂的好人與壞人
是不是一樣也都是帶著面具
我甚至不知道 還會不會有我所相信的善良與天真

關起門來
太陽花也少了些自信 多了些恐懼
找不到自己的夢想
以為自己在也不能擁有所謂的自己的夢想
這一切 這一切 是不是因為那孩子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