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19:04婉伶

【Good Morning】

<062405>

把自己放逐到New York City。
一個人流浪,一個人在街上,呼吸著紐約市艷陽下的空氣。

阿公過世的消息,讓我在Madison Ave.街頭佇立的五分鐘。
在5th Ave上面晃呀晃的,走進了St. Patrick Cathedral。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跪在教堂裡,禱告。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或許,此刻、此地,讓我混亂的心,稍稍的平靜了下來。艷陽高照的NYC,遊客如織,教堂裡更是穿梭不息。還好,我還有一個安靜的小角落。

阿公過世的悲傷,不能立即回台灣祭拜以及陪伴爸媽的罪惡感,似乎在此刻化成我找工作的動力。唯有如此,我才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回一趟台灣。或許,這也是阿公想要告訴我的吧。
"恩~阿公~我是婉伶,我現在在美國,我一定會努力好好趕快找到工作,就回去看您。"

"I am recharged, again."
這是我每次來NYC的感想。
熙熙攘攘的人們,總是讓人充滿活力。
這次回程的包袱裡,有爸媽的祝福,有阿公的勉勵,最重要的
還有我自己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faith, you can do it!

06/24/05 pm 5:15
Rockfeller Center, Starb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