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28:23Princess.

哈利波特7 - 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

剛剛看新聞,

今天是哈利波特第七集英文版第一天上市的日子!

真是的!

這是國際重大紀念日欸!

應該全世界都要來慶祝的嘛! =(

理當要訂個國際假日,

這天大家都穿哈利波特的衣服啊!xDD

( 天音:大家都跟妳一樣白癡啊!? = = )














可是,就在我想劇情的同時,

記者就把它說出來了 = =

他把誰會死跟誰復活和怎樣怎樣的結局,

很 ” 敬業 ” 又 ” 完整 ” 的講了出來!

這樣我們看啥啊!? = =

本來想說一直等到出中文版看完書之前,

都不接近報紙跟新聞,

才剛想完就給我講出來! ˋˊ+














前幾集都降就算了!

最後一集也不給我們自己鑽研!

很討厭欸!














不過看到了很多哈迷,

比我更迷吶! =)

還去訂作哈利波特的校服 ( 霍格華茲的 )

專程穿那件去買第七集耶!

真強,花了六千多! =口=

我也很想去買那套衣服說..

還有魔杖魔杖! >ˇ<














好想看趕快看第七集!

彭倩文 ~ 快快快 =)

快翻中文版!~

( 我一定要先預購 =ˇ= )













2007-07-21 14:33:12

我剛剛也有看到新聞說裡面的內容如何!!
不過還是不要說啦!!!=ˇ=

總之!!哈利波特就是很讚~ x)

版主回應
我星期天去買apple報,
裡面有整整兩個版面都是HP耶!
他還講了超多內容,
誇張的是他還把死亡的人是邪方跟正方列了一個表格! = =
這次翻譯小說不是彭倩文了,換成莊什麼的,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翻譯得很好 =)
p.s. 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只是台灣暫譯的名字
2007-07-23 0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