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02:58Princess.

又是靈感,不過挺爛的 = ="

p i c : 鴨子,徐宛鈴 =)










穿越過擁擠的人潮,

這條路是我走了將近兩年的路。










曾想過..再回頭,

我會不會有所依戀?










曾想過..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會不會懷念現在感到厭煩的一切?










很怕,到時候,

我們再度想起的時候,

只會希望沒有經歷過這段。










只怕,到哪天,

我們會遺忘了我們現在所珍惜的一切。










現在,一切看起來總是那麼制式,

連一塵不變,也會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原本以為,我們很平凡,

事實上,我們很特別。










那年,火花交織的霎那,

我們珍惜所有。

那年,一切都不用言語,

我們的特別寫在臉上。

那年,我們恣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的輕狂很徹底。

那年,那年..










慕然回首後,會不會意外的想重來?










或許,那條路是錯的;










在我的認定裡,縱然我走過的一切都是錯的,

但錯的,令我刻骨銘心。

這一切,都很美;

這一切,都是值得。









等我們把織熱的光,發揮的淋漓;

儘管疲憊,我們依舊笑著。









上一篇:突如其來的靈感

下一篇:真爆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