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06:01Passeur

More Better

我悄悄的將你們重疊,
透過暗暗的紅光,
我隱隱看見有什麼的什麼在隱隱暗示著什麼,

你說你現在在淡水
我說我現在在大便不適合講電話

是阿,我當然是在騙你
因為我的手正打開一包洋芋片眼睛在電腦螢幕上耳朵稍微借給你一邊的三分之一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厚臉皮的和一個正在大便的人講電話,
總覺得有點臭,
可是你似乎急忙的想給我一些你現在有點寂寞,有點孤單,外加有點失落的情緒訊息
那麼,旁邊熱鬧個什麼勁阿?

你們兩隔著一支腿
我忘了是桌上的雞腿還是桌下的美腿
暗自呼喊
另一個城市的淒美愛情

我是冷笑著,看著你們趕忙的手舞足蹈
心裡卻早就因為四分五裂而沒什麼感覺
也許感到疼痛已經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我喃喃說著我的事,低頭,在電話裡
對著,底片上的你和你
不是我
算了
即便如此
我現在依然是我
現在
不是以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