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3:25:10Passeur

哈密瓜月亮

就這麼的走在夜晚的微風哩,
涼的舒服
抬頭
哈密瓜月亮對著我笑

讓我又想起了你

之前
我跟你說了些近況和一些未來的事
當然少不了慣有的嘻笑
你也說了些你這幾年的感觸和
你的事
我們就這樣交換著彼此幾年來的心得
距離
很近卻也很遠

是呀

就這樣在我面前說話
近的讓我可以碰到你的臉
可是
你說的事
離我好遠好遠
你的高興和難過
根本不是在我碰的到的地方

再見面的我們
是變的更成熟了嗎?
你是變的成熟了
也很體貼
我呢?
你覺得呢?

你總是用你的微笑對著每個人
在我一恍神的瞬間
你就超前了我
然後
一直往前
you just keep going and going and going.......
and i am lost.
what i can do just stay here and say ”goodbye” to u!

Bon voyage!!
這句話的種種情緒
我到現在還沒有個頭緒
我是這樣跟你說的

是紀念,是個美好回憶,是年輕,是愛,是懷念......
是你說的
可以知道你已經歸類好了

而我
依舊是
祝你順風

是呀
在這個哈密瓜月亮的夜晚
我又想起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