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4:13:49

"特務J" 2007/11/13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賽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
喔喔 我喜歡這首歌
可是今天晚上大概又會失眠= =
可怕的不斷在腦海裡播送= =”
喔 強強今天聽說很好睡=D
昨天四點睡 累死他了吧~”~
恩 好 沒事 就是這樣XD




***************************************
哈哈
我沒這麼壞啦
貼了歌詞就要走
不過也沒什麼好講的最近
懶散到一種及至
功課考試.... 慘不忍睹= =
不想說了
那不說學校
說說上班吧
真是ㄇㄇㄉ
每次倫到我做 冰箱就沒東西
就要去後面的冰櫃找
冰櫃裡面 一堆箱子 每個都中的要死
擺的滿滿 可是放眼忘去 都沒有我要的東西= =
死命的翻箱倒櫃
一箱一箱班出來 最後發縣 沒有一箱是我要的=D
grandmother’s bear =w=
然後又要一箱箱搬回去
不然就是 搬了好久 總算找到我要的
又搬不出來 只好直接割開 然後抓擠包出來
接著還是要把殘局收拾收拾
his grandmother’s
就這樣去拉傷腰= =
還有阿~ 全身痠痛= =
我又不是大力水手 我最近也不常吃菠菜阿=[]=
有個同事說 good exercise = =+
yah~ sure~ for man maybe=.= not for me ~”~
lalalala
****************************
喔喔喔喔~ 大家 恭喜我吧
我剛剛多認了一個媽
就是平常要被我們拿來欺負
然後又要命苦的要拿糖來喂我們幾隻餓死鬼的 Julie媽
照片裡面 正中間的那位就是啦~
右手邊那位 介紹過了 我們TA高貴又大方的超自high小跳步會長XD
不過現在人已經在台灣受訓了~”~
今天在booth還有人跑來找他呢~
左手邊??
喂= = 認不出來我砍了你= =+
齁齁 還不就是~~~ 那顆橄欖嘛=w=
阿哈哈~~~

阿阿阿 (這是後來補上的)
剛剛我幫Julie媽找了個老伴
就是Allie爸 =D (Allie: 喂! 我是女的OK??)
不管啦 爸阿媽的 不就是個稱呼嗎XD
喔喔 老媽對老爸還算滿意
不過他說 我都沒有問老爸是不是已經心有所屬 就亂配對
所以我基於道德關係 就很禮貌的跑去問老爸 是不是名花有主
(雖然我跟媽說 老媽對老爸很滿意 所以不管老爸是否名花有主 搶都要搶過來~)
老爸說他的心是屬於老媽的 阿哈哈哈
所以 恩 完美的幸福小家庭 就這樣誕生啦~
Julie媽+Allie爸+橄欖Li =D
喔喔 當然啦 大鯨魚跟小金魚也會是家族成員之一唷~
=D
(繼續詭異的亂high中....)
***********************************
今天很瀟灑的翹課回家
很瀟灑的跟我媽撒了個謊
管他勒 反正去上課也沒在聽= =
雖然我早上還在想說 今天聽他一聽好了
誰知道強強會這麼毅然決然的就回家了
oh well~~ XD
************************************
好啦 掰不出東西來了~~
今天... 情緒起伏很怪 哈哈哈
可以說到最低 又莫名的飆到最高
受到騷擾的 不好意思阿~ 我道歉~~
/ho

(下臺一鞠躬)
2007-12-29 10:46:24

那就找對人了阿
你沒看他自稱謝太了
他也是狂愛謝霆鋒阿~XD

2007-12-27 13:55:47

我也喜歡看浣花洗劍錄
不過那是因為我喜歡謝霆鋒哈哈哈XD

2007-12-02 01:27:39

XD
我有看到廣告
好像還不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