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33:08

"喔咳唷=w=" 2007/10/20

有時候不是我拋棄你, 或是你背叛我.
而是時候到了, 自然分離.

人生際遇的緣分, 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或許可以解讀成一種因與果交錯的結果
但若要真正側寫剖析緣份這玩意兒,
恐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說辭, 不同的答案,
甚至, 也無法有個具體的解釋, 沒人能拿個準.

時間與決定鋪陳了生命奏章的經緯
曾經以為不會放手的
卻可能因為經歷或失望而決定不再回頭
曾經以為快要放棄的
卻可能因為週遭參與支持的人而決定繼續堅持
曾經以為不會離開的
卻可能因為突如其來的機緣而決定改變方向
一個人能夠經歷的, 總是有很多個以為
一個人最後回顧的, 也總是有很多個改變
因為時間而改變
因為決定而改變

或許, 分離本來就是個無法躲避的終點站
可能會有不同的形式
但是它總在時間與決定的安排下悄悄現身
然而, 人生在世
人來人往間的互動
只有願意不願意而已
可是, 即使如此
分離卻是不願意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即使如此,
留不住的, 也不是願意就能躲過失去的命運

人生自古傷別離
離別傷, 相逢喜
不過就是時候到了
時候到了, 人生如此, 萬物亦然.
*****************************************
呵呵 從別人那邊偷過來的
講的還滿不錯的
真的是 人生阿~~ 往往會有很多改變=)
好啦 我承認
我是不知道要講些啥 所以丟些東西進來湊數LOL
說實在話
近況 還真沒有什麼好講耶
一如往常的上課
一如往常的考試
一如往常的考砸=) 囧
*******************************
課業上的部分 非常的無聊 可以直接跳過 呵呵
最近常常去TA的booth泡
真的像他們說的booth都快片成第二個家了 XD
其實 去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
有時候只是在那邊 跟大家哈拉
有時候就在那邊趕作業XD
因為很多人都可以救我~
TA最近有個charity event
買相框跟框架 一整組 小的六塊大的八塊
然後TA有提供材料 顏料跟一些裝飾品
讓你自己DIY 坐相框=)
照片裡那個就是我自己做的~
好啦 我知道做的不好~"~
我盡力嚕~~~
這個相框 我做了將近六個小時耶~"~
唉 會長真不是蓋的
雖然我常常在那邊"提醒"他 他進度落後了~
可是他六天做了五個半 (那半個也是快做完了好像)
他說九天要做九個= =+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我問他
他說他想放棄XDDDDDDDD
恩哼
對 今天我們跟會長去唱K說
沒想到會長答應的那麼爽快
不愧是超自high的小跳步會長XDDDD
不過我覺得 一個社團的會長
可以這麼high 這麼能帶動整個社團的活力 真的是很不錯
會長換成滷蛋之後 不知道氣氛會不會馬上冷掉=w=
應該不會啦
只是 沒有會長的TA 總覺得感覺會差很多 哈哈哈哈
強強他們上次 去到booth結果沒看到會長 就走了~"~
後來Julie就說 大家都是衝著會長去的呢
今天kat才問我 會長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嘿阿 會長已經變成會長的代號了
我們都會長前會長後的
他之前還說 要我們叫他名字 感覺叫會長好生疏喔
不過現在大概也已經聽習慣了:P
阿阿 我忽然想到 今天會長就在說
那個倫倫 怎樣怎樣的
我就 阿 倫倫 倫倫是誰阿
結果才知道 原來他們都叫滷蛋倫倫 =[]=
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聽起來很不搭阿XDDDD
不管 我還是要叫滷蛋 滷蛋~~
就算他當會長 我還是會想叫他滷蛋=w=
因為感覺 講會長 就不是講滷蛋阿 哈哈哈哈
***************分分分********************
最近強強開車技術越來越好了XD
阿 話說 八月底 到現在 也不算很久
可是感覺就好想很久沒碰車了 呵呵
大家果然都是一樣的
考到駕照之後 反而都不碰車了~"~
其實某程度上
還滿懷念那種感覺的
不過一想到買車後的龐大負擔
就想都不敢想~"~
現在這樣 工作的很頻繁
偶爾才會像今天一樣 有難得的假日可以去瘋
銀行的錢 卻沒有直線上升的趨勢~"~
LOL 最近花錢也花的兇
電影+爆米花 十七八塊
唱歌 二十一塊
還有哩哩砸砸的 喝湯阿 吃東西阿
感覺花的很兇
或許是因為 是自己的錢
就比較花的下手
雖然因為是自己賺的
也變成會算東算西的
可是 因為是自己的 就覺得有權力支配
想放鬆心情 想要做什麼
可以自由的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今天才被老媽唸
說我花錢花很兇
對阿 從開始賺錢到現在
領了八十塊了的樣子~"~
今天還 領了二十塊
花了二十一塊 囧
阿哈哈~"~
***分分分************
今天唱歌 比上次唱歌 花的錢還多耶
感覺怪怪的~"~ 上次每個人十五塊吧
就算家小費 也才十六
今天二十一耶 =w="
而且今天我們沒有唱很久 囧
提早走了
雖然也唱的很盡興了
感覺好像
唱歌都是到最後 就會特別high
最後幾首 總是很high
ending還是照舊的唱了手牽手
這次時間充足 我們有唱完喔
可是中間有些地方唱的不好XD
不管怎樣 還是唱完了~
有錄下來
錄了最後兩首
今天雖然感冒
早上起來 還覺得 喉嚨怪怪的(前幾天都是鼻子而已~"~)
故意在我要去唱歌的早上作祟~
等唱歌等好久勒
說要去看電影之前就說要去唱歌了
看電影也是...兩個禮拜之前了??
don’t remember LOL
總之 總算唱到了
真是有點感動
雖然 在強強車上 常常唱
噁 唱到快抓狂的SHE ~"~ (說是這樣說 還是照樣唱 LOL)
今天唱完歌 回家的時候
還是繼續唱 呵呵
嗓子沒有預料的糟糕
至少不痛的高音我有唱上去幾句
今天還點唱了青蘋果樂園 結果是大囧
no vocal = ="
不過會長居然唱出來了 不愧是會長 LOL
雖然還是cut歌了 因為太囧 哈哈哈哈
然後消遙遊 歌名很熟悉 可是歌詞...恩= =
有vocal 其實可以唱的 只是... 那個MV太囧 cut~~~
絕不能失去你 好聽 可是 MV讓我想笑~"~
今天還聽了很多歌
發現 會長果然跟我都是老歌派的 哈哈 他點的我大部分都會唱
強強點的好多首我都不會 囧
白白還真的只是進去聽歌的
好啦 我知道你努力了 或許如果會長不在 你會敢唱小夫妻XDDDD
還是說 其實要我們都不在 LOL
恩 說真的
唱歌是很好的情緒抒發
不管唱悲歌還是high歌
悲歌 雖然很悲 但是可以把鬱悶的感覺 宣洩出來
尤其是 悲歌 常常都會有需要中氣十足去唱的地方
=P
high就更不用說啦
大量消耗你的能量
盡情的吼出來
阿阿 舞娘的舞蹈 還滿想學的 (狂笑ing)
今天沒唱到Mr. Q ˊˋ
阿 發現今天點的歌 都不是很high的歌
可是 卻都還唱的滿盡興的=)
最好笑的是 會長 一進來 點的第一首歌 就是分手快樂 大囧
我們同時都說 爲什麼一進來就是這種歌阿XDDDD
他說.... 我要開嗓 哈哈哈哈哈哈
=w= 阿 真有趣 XD
************************************
恩... 真沒想到 我會再回到那條路上...
那棟建築... 那條街...
那段階梯... 那條小路...
熟悉的樹木 花草...
熟悉的一切...
我又踏上那條路 感覺很... 說不出來 呵呵...
說真的 當那棟建築 印入眼簾 有種感覺
不知道怎麼表達
畢竟 那建築 也伴隨了我三年的歲月...
只是~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阿~
說真的 沒有太多的留戀...
或許 因為現在 有真正值得我去珍惜的東西吧=)
過去那段記憶...
就讓他塵封吧...
其實 存在的意義 達到就好 過程... 也不是這麼的重要
雖然... 其實就是陌生人
還是得感謝他 呵呵... 沒有他 也沒有現在的我吧
當然沒有一定的 沒有他 也許會有另一個他
但 那就又會是另一段故事...
不管怎樣~ 故事的開頭 已不在重要
我現在只想 去好好寫未來的內容
至於結局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像報的開頭所說 有許多的變化
說什麼 都還太早
我只要盡力的 填滿現在的每一頁
讓他們都能很精采
值得以後的我來回顧=)
*********************************
喔喔 畢業證書來了~
~"~ 一張紙 撲
******************************
OKOK
最後要說的是 今天晚上接到突如其來的電話~
kat打來的 接著不久我就出門了XD
跟kat和阿姨去阿里山吃飯
喔喔 不好意思 又讓阿姨破費了~"~
今天 我看到kat的時候 超興奮的
衝過去 差點把kat撞倒 XDDDD
然後阿 我嘴巴就從沒有停過耶
一直講講講講講講講
講近況XDDD 講了好多好多
講不停耶
唉 跟老朋友見面就是這樣
講到口水都乾了 還是覺得講不夠~
唉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唉唉~
好啦 沒事 就醬了=)~~~
☆。 × 謝太 × 。★ 2007-11-30 21:28:18

等到你回來我都要喝孩子滿月酒了

2007-11-01 23:15:27

我們這邊要十九說~
才能去夜店 才能買酒喝LOL

=w=&quot
我本來就很少送人家生日禮物阿 囧
以前還興致來了 買個卡片送一下
現在=w=&quot 根本就沒在送了~
將就將就吧
&quot生日快樂=D&quot
隔海傳來的唷 很珍貴吧~ LOL

小白 2007-11-01 23:03:00

成年是18歲= =

你已經成年了 ok?

哈哈

你都沒送我過生日禮物耶

傷心了



我生日要到了

趕快準備一個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