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34:09

"來打個報" 2007/10/04

TA會長今天畢業呢
畢業典禮?什麼要用聲似嗩吶的鼕鼕演奏呢
搞的好像葬禮~"~
oh well
總之 恩
學士帽感覺很好玩=)
嗚拉拉 另外的那個帽子不知道是怎樣
好中古的感覺XDDDDD
恩~
就是醬子
****************************
兩個mid-term都考完了
套句強強說的話
我們免費了=D
(還是有功課啦= = 恩)
免費 = 懶散
我又要開始懶散了

兩個mid-term都不樂觀
神阿 救救我
喔 我剛剛說神嗎?
= = 嘖嘖 當我說錯
我比較相信老師
至少老師is not bias~
今天又在捷運站門口看到那個發傳單的
撲撲
打著神愛世人的口號 現在想想 有點噁心 ㄆㄆ
如果有誰是基督徒 不好意思 no offence
我只是針對那些說 神愛世人 然後又說 同性戀是有罪的
同性戀 不是人就對了~"~ ?
剛看完 "我看見獸" 的影評
呵呵 有點好笑~"~
尤其實那個 導演回覆
讓我有點作嘔
不過... 個人有個人的立場
我也不方便多講什麼
想來講講 只是剛剛看到某個比較激動的網友
回覆給導演的話 還滿有笑點的XD
拿來給大家笑笑~
"地球人口已經暴增到這樣,溫室效應日趨嚴重
異性戀還一直做愛和生小孩,有些亂生還亂丟。
我們同性戀不說『異性戀有罪』已經是看在我們爸媽生養我們的份上了
竟然還要忍耐這種電影的偏差思想。"
呵呵 有點偏激 不過還滿好笑的XD
至於對那部電影
沒看過 沒什麼感想 不過我也不會想去看= ="
*******************************
快要禮拜六了
我想去看惡靈古堡三><
真的覺得那女的好帥 LOL
不過還真有點擔心看完會怕怕XDDDD
可是還是想看=D
就像看小傑玩會很緊張
可是還是想看~
*********************************
after all
nothing is important
neither the score nor the movie
I wanna be an atom
an atom can not see by your bare eyes
but an atom you can feel with your heart
bare eyes sometimes do lie
you can not see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is
I am not a "good" person
though I always try to be one
anyway
I want to be who I am
and here I am
an atom
try to be seen by others
then eventually realize
to be seen is not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is to be feel
feel I am really who I am
haha
ok I will stop bullshiting~~ (is it even a word?)
whatever
whatever
WHATEVER =D
that’s how you stop an arguement~
(ha actually it’s the worse way to stop it = =)
am I even making an argument?
or just BSing= =
lalala
don’t know
don’t need to understand what I am saying
since neither do I understand it =w=
HAHAHA
****************************
SO
no movie
yes work
how nice
=w=
********************************
I should be sleeping by now
oh Trista said that
if I become an atom
she might step on me without knowing
who cares right?
since I am too tiny
I can’t even feel it
feel free to step on me
I won’t blame you LOL
☆。 × 謝太 × 。★ 2007-10-29 18:30:46

很不錯巴=)不然最近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2007-10-22 22:17:05

也沒有都阿
最近就看了這兩部

☆。 × 謝太 × 。★ 2007-10-22 18:20:01

你都看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