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00:30

"阿阿阿~薪水耶=D" 2007/10/01

怎麼說呢
昨天本來是很悽慘的一天...
工作忙翻天
星期日的metro麥當勞
人多的嚇死人
manager說什麼 我炸太多薯條了
要我別炸那麼多
結果一炸少的後果就是
不夠用= =
一直不夠 不夠不夠
害我手忙腳亂的一直炸 一直裝
最後....
就去燙到手了= =
恩 現在看起來
像某個紋失敗的紋身 囧
我跟梅子說 我去紋身
然後給她看
她還說 蛤 你真的去紋身喔
差點沒昏倒
誰會去紋著個 遠看像被狗爪抓到的東東阿
雖然還...滿點的
一條條的很有pattern 的確不像燙傷= =
不過我就是被那個該死的炸薯條籠子給燙到的
雖然是自己燙的
可是就 恩 好痛~"~
然後我又手忙腳亂 沒時間去衝水
強強說我是白痴 居然把生命安全放第二= =
對齁我真是笨 囧
(本來要說 下次會先去沖水 想想不對 哪還有下次= =+++++)
總之 炸個薯條搞的灰頭土臉
然後燙到還忍著痛繼續弄
頓時有種很悽涼的感覺
(忍不住悲從中來的 開始想我寶貝 囧)
又因為很忙
所以根本沒有早走
做到八點 回家的時候
腳好痛
很奇怪 在工作都不覺得痛
可是每次要走回家就覺得好痛
我果然不適合穿皮鞋
*********************
回家 媽咪看到這傷口 跟我預期的一樣開始抓狂
不過說真的
最痛的時候早過了~"~
回家那時候
老媽上藥的時候我會叫
可是不是因為痛
只是"覺得"會痛= =
哈哈
...=W=
anyway
被燙到已經很慘嚕
昨晚還很莫名其妙的失眠了 =[]=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
最後睡不到兩個小時~"~
就起床了 起床的感想是
殺了我吧 orz
一早要上課 下課回來還要去上班~"~
因為實在太累
賴床了
媽咪鬧鐘也不知爲啥沒響
反正 我就很晚才出門
去到學校已經遲了十五分鐘
去的路上一路掙扎
最後邪惡戰勝了
我翹掉MATH 因為老師說 今天是要做複習= =
跑去圖書館
睡了好久
沒有預期的久就是了
今天不知道搞啥
我特別想睡 就特別多人走來走去
然後睡一睡 一直被吵醒
後來就想上廁所 就睡不著了= =
不過還是多多少少補了點眠~
****************************
睡眠不足 放學等公車又等很久
讓我心情很差
雖然有因為那通電話 好一點點 呵呵=)
but still
一整個想翹班
然後那個司機= = 哼 王巴蛋= =+
過站不停 真靠腰 囧
讓我回家的更晚
雖然窩去睡 還是有睡著
可是就覺得沒睡到很多
去上班
一直在想 要是又跟昨天一樣
死了算了~"~
不過還好耶
今天人比起昨天真是少太多了
讓我一度很閒的在那邊掃地 擦爐子
還有空跑去跟那個很可愛的媽媽聊天~
然後他介紹了我認識一個台灣女生
很嬌小 估計也是HIGH SCHOOL的
沒有問
她是櫃檯的 只是來跟我拿薯條的時候有講上幾句話
"median fries" (給) "謝謝"
XD 後來又來慰問我是不是很累啦
其實我覺得 今天真的很好了= =
他八點下班 真好
雖然我今天也提早 呵呵
不然要一直摸到十點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了
整個人少到 我可以不用炸薯條 就在那邊喝飲料
然後跟Adam聊天XD
Kaytlen整個還滿好笑的 (上次叫我買兩個蘋果派的女的)
一直搓我肚子= =
然後我在喝飲料 她要我面像裡面喝 不要給客人看到
結果把我推推推 推去面壁= =" 囧
喔喔 還有
大薯通常都會喊出來 我才會去做(人少的時候 人多就會放個兩包備用)
結果他今天就喊 我就做給她
她過來 然後就說 "I said six quick!"
我就 =[]=!!? SIX!!!?
她就 YAH 我就 喔 手忙腳亂的準備要拿盒子
然後又要去看爐子 因為炸好的薯條根本不夠= =
結果他就開始大笑 然後說 " Just kidding~~"
真是的 嚇死我 囧
不過他人真的滿搞笑的 有這樣的夥伴 做事比較不無聊~
********************************
OK 今天讓我心情很好的事情就是~
我問那個媽媽有關薪水轉帳的事情
她就說 在員工休息室 會有個地方有信封袋拿
會告訴你他們付薪水了沒
她還很熱心的帶我去看 (因為就很不忙 我也不急著弄薯條=W=)
看到超多信封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在裡面
經理問我要不要提早下班的時候
我超高興的說好 就跑了
然後跑去休息室開始翻
翻超久都沒看到 有個女的進來 問我做多久了
說我可能要下禮拜才拿的到
我本來想說 喔 那就算了
可是又不死心的繼續翻
終於 給我翻到了 =D
看到我的名字 好興奮的拿起來
打開信封~
$168.58
=D
人生的第一份血汗錢耶
(在台灣幫補習班老師發傳單不算的話 LOL 那種超悠閒的)
看到那個的當下
燙傷阿 全身痠痛阿 好像都無所謂了=W=
一整個心情HIGH翻天~
(我還把那張通知照下來了 XDDDDD)
總之總之
恩心情很好
高高興興的跳了回家 (回家路上 腳還是很痛= =")
然後 現在 想去睡了
阿 沒讀書=D
(跑走)
***************************
我很瀟灑吧=W=?
嘿嘿...
****************************
手的那個
還是不要貼照片了(其實是才發現 昨天跟大家抱怨完 就把照片刪了=w=)
有興趣的 私下聯絡=D
話說 剛剛媽咪幫我擦藥
原來燙到的地方有三個= =
8-)
oh well~
2007-10-16 07:39:03

好的好的=D
一起瘋~

小白 2007-10-15 23:57:46

希望那時後我有學校了

那我們就一起狂歡吧

哈哈哈哈

2007-10-12 22:10:07

uhhh 沒有意外的話
是想要四月啦=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