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5:21:14

"傻 - icebreaker" 2007/09/22

頭痛到快炸掉~”~
可是昨天好像也不是醉
只是茫了而已
頭腦還算清醒
玩SUDOKU都可以喔~
今天早上睡醒反而沒那麼厲害~”~
(我剛剛要打報 才看到我十六號本來要打報
SOMEHOW DIDN’T CONTINUE xd)
原來我宿醉也才一個禮拜之前的事情而已
可是有種好久了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 酒入愁腸愁更愁 呵呵
沒什麼幫助
反而睡醒讓我頭痛的更不爽~”~
well anyway 那都一個禮拜之前的事情了=w=”
**************************
最近很健忘
手機套忘在量血壓的機器旁忘了拿
(還是從口袋掉出來 不知道 因為回去找 看到在地上~”~)
發現的時候 很心急的奔回去拿
不敢想像如果弄丟了...
意義太重大...
那是某種聯繫....
邊狂奔 邊把所有我能想到的神明還有經文都念一次~”~
還好老師有保佑 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總覺得被別人看到一定會被A走=W=”
恩 結論是 老師有保佑 囧
那只是健忘的第一次
後來有一次把便當袋忘在廁所
有回去拿
一次忘在教室
有回去拿
一次忘在強強家=W=”
到家了才想到 囧 沒回去拿 (我倒)
呵 不知道在搞什麼~”~
都心不在焉的阿~
忘東忘西
上課也不是很專心
老是搞的睡眠不足
上課就是想睡= =”
應該說 起床還是想睡
吃早餐想睡
出門坐上捷運想睡
捷運換坐公車還是想睡
一路想睡的走到教室
想睡的上完課
然後飄去圖書館睡覺
等強強他們來
然後繼續想睡想睡想睡

想睡到 忘記交功課
寫的那麼拼寫心酸的~”~
不知道在搞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爲什麼會不知道要上班
我明明記得他只說兩天~”~
ADAM也沒有說禮拜五要上班
他打電話來 我很乾脆的說不去
只為了睡覺 我寧願睡 也不去上班= =
看 我最近除了睡 還是睡
不知道在搞什麼
難不成... 那五灌啤酒+兩杯紅酒 就把我的肝給毀了?
=W=”
話說 那個測血壓的 測出來之後
血壓過低 然後心跳過快
是怎樣 我要死了就是= =
撲 然後今天心臟痛了幾次~”~
不知道爲什麼會心臟痛
不知道不知道
最近不知道的事情好多
ECON功課 做的我頭大
雖然很神奇的做完了
都要靠強強畫過重點的課本
不然我準備死就好了
還有PHILOSOPHY功課要做
可是明天一整個很忙
我又不好意思不去佛堂
我已經很久沒去了
耶該去去
最近真的是... 恩 該去靜靜心吧...
**********************************
以下是點點報台提到的 花語~:
6月29日 紅色天竺葵 (Geranium)
花語 ﹕幸福就在您身邊
花占卜 ﹕您的感情豐富且脆弱,為一些小事情也可以感動得流眼淚,
也許因為您率直的性格,您比較貿灰地忘下決定,對別人的好壞批評很極端。
只要您為自己留下一點餘地,凡事都不一定如您想像般極端的。
花箴言 ﹕主觀的人,會令自己樹立不少的敵人。
8月8日 杜鵑花 (Azalea)
花語 : 愛的喜悅
花占卜 : 純真無邪的心是您獨有的魅力,擄獲了不少人的心,
同時亦容易被人利用。有時您會無緣無故地感到寂寞哀傷,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
但是您不懂得分辨人心好壞,反而惹來更大的傷害。
花箴言 : 當見到滿山杜鵑盛開,就是愛神降臨的時候。
我是六二九生的 爲啥要放八月八?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八月八 我早產=)
恩 我覺得 兩個 都各對了一半 呵呵
我的確感情豐富 可是我覺得我批評沒有很極端~(吧!?)
至於純真無邪= = UHHH (轉眼睛轉眼睛)
不過下半... 還算真吧... 寂寞哀傷... 呵呵...
恩恩 不錯啦 有準到 =D
想看自己花語的 請這邊請~
http://www.jameslee007.net/bluenight/birthday/flower.htm
************************************
OK 來說說 最近少有的狂歡吧
其實 不知道爲什麼 一整個很HIGH lol
今天的ICEBREAKER
怎麼說 剛開始 有種掉到陷阱的感覺 呵呵
因為我們要想隊呼
然後我們的小隊 是酷企鵝
最後有個叫做Jessica的學姊(吧)
想了一個....... 隊呼 跟... 動作=w=
呵呵...
太搞笑了 也沒辦法用打字形容
總之 很丟臉
可是我們 就照做了
我還很high
結果最後的敗筆 就是那三個後來的
一整個讓場面冷掉~”~
ANYWAY 結果說 最濫的要逞罰 是唬我們的
沒差 笑笑就好
大家的都不錯笑 還有改編版的背叛之肉桂卷XD
我們的 簡短有力 又很有效果XD
後來還有玩 激爆骰子樂
我們沒有輸~
輸的要臉上貼怪怪的貼紙 然後拍小組照 XDDD
應該要輸一次的 挺好玩
又無傷大雅 至於那個釣魚輸了要夾夾子就... 恩 免了吧 呵呵
可憐的滷蛋 還被我拍下來了
我要放到FACEBOOK上去~
呵呵 其實我們是險勝=w=
我們是倒數第二慘的
只掉到四條
滷蛋那組三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強強站一起
然後很倒楣的... 我們兩個拿的魚竿線都很長
就 會變的很難用 一直卡到 一直勾不到~”~
恩 不管 反正我們還是贏了=D ㄌㄩㄝ
夾那個 整個就是很痛
滷蛋那樣... 好好笑 可是 恩 那個聲音 真可愛
”好痛喔~~ 可不可以拔掉了> <”
哈哈哈哈哈 害我笑翻了=D
真高興不是我們=W=
恩 今天不錯玩
可惜要早走
不過 看到這麼多台灣人 (一百多個 聽說 雖然不一定都台灣人啦)
齊聚一堂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 台灣人的美德 團結就是力量阿~
****************************
雖然很HIGH
可是那麼多陌生人 還是會收斂點
倒是離開之後
一路走到公車站 一直到在等公車
我跟強強整個很HIGH
不知道在HIGH啥
就是很HIGH就是了 呵呵
我們亂HIGH一把的 白白就亂照一把的
可是太多張了
不知道要放哪張
想放到FACEBOOK
不過怕被強強殺 XD
恩~
放一些我的好了=P
有興趣的 請去FACEBOOK看~
還有 我要放滷蛋的 哈哈哈
誰叫他那麼高級呢~~~=D
****************************
小J說要推薦我看一部日劇
跟一公升的眼淚有得拼
我說 我最近的心情 不適合看那種
因為 不是過HIGH就是過DOWN
過HIGH 我幹麻要去看那個把心情搞DOWN
過DOWN 還去看那個 那死了算了=W=
呵呵 對阿 搞不好就是一直心情兩極化
所以才會心臟痛= = 受不了太大的變化XDDD
不過也不是我自願要一直這樣的
I just can’t help it~~~
awww
死居寶
剛剛跟我講了一個悽涼的拉子故事
害我~”~ 囧
撲撲
自己要DOWN 還要拉我一起
真是個損友=W=
****************************
OK
不知道要說啥了
MIDTERM要來了
怎麼好像才開學 就要考MIDTERM
好悽涼的感覺 囧
大學生活 節拍太快
快到有點喘不過氣
怪不的大學生都很瘋狂
因為 壓力大阿 需要點瘋狂來解壓
就像今天
很莫名的很HIGH 呵呵
最後還很HIGH的找會長拍照
呵呵 差一點就想留下來了
被會長一講XD
阿哈哈~ =W=
不過~ 沒辦法 功課嘛 還是比較重要~
不過那個拍照的傢伙 有手震喔
居然那麼不清楚
你不知道我覺得我們會有這麼正的會長是多麼榮幸的事xd
我媽咪看到照片的時候也說 很可愛 呵呵
對阿 很不像要畢業了~”~ 感覺比我年輕= =”
可惜要畢業了=w=”
可是 好像不會因為畢業就不當會長:|
像ERIC 他畢業四年了說 還是每年都來幫忙
真希望短時間不會換會長 LOL
下禮拜有漆彈耶 可是下下禮拜要MID TERM = =
搞屁 囧 我好想去><
UHH 怕沒錢就是了 呵呵
可是 去瘋一下 輕鬆一下 或許MIDTERM會考好一點=D (最好是)
還有阿 想去看惡靈谷堡
那女的真是帥爆了=D
可是也要等考完試~”~
不~~~~~~ 我不想考試 囧
明天還要上班= =”

ㄆㄆ
*************************************
恩~
照片裡面 不認識的那個自然就是我們會長啦~~
然後
下面放一張我喝醉酒的照片=w=
阿阿 還有隨便挑幾張的照片=)
***************************************
uhhh
想說點什麼
可是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說什麼
:|
ok I am weird 呵呵
強強的爹 看到我又在吃漢堡薯條
說 要我最近雖然吃那些有打折 也不要常吃
我回答
最近想要發憤圖強的 吃
強強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為啥要那樣回答= =
只是仔細想想
這幾天 似乎 特別愛吃漢堡薯條
don’t know why though....
just want to = =”
自暴自棄 自我放棄 xd? 想說 肥死算了 哈哈哈哈
沒啦= =
我看到那種很肥的人 都會覺得
我要是變那樣 死了算了 太可怕了 囧
所以我打死都不會變那樣
寧願餓死也要不會讓自己胖成那樣
只是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最近... 奇怪的食慾=W=
OH~ 人家說
有些時候 因為內心的空虛 會想要利用外在來填補
呵呵 我是這個情況嗎 阿我是在空虛個屁~”~?
不知道 那不是又是因為啥
因為 純粹 肚子餓= = 還是純粹興趣改了 XD??
DON’T KNOW~~~~=d
恩 先醬子好了 好睏 =W=
晚安各位...
晚安...
晚安...
看起來 好像真的有醉
>/////<
照完 有人說要殺了我=W= lol
阿哈哈 我跟白白
(白白說: 我要自己拍喔><?)
所以我就陪他拍~
好可愛的JOHNNY
連拍照的其中一張xd
連拍超好玩的~
我也有連拍XD
一起的連拍~
(白白: 看哪阿XDDD?)




其他有些 怕侵權 不敢貼LOL
想看的在找我拿~~~ (飄)
我的輝煌紀錄xd
剛剛忘了放

*****************************
十月五 十月五
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
阿 那是MID TERM之後= =”


忘記說 標題的傻
最近中了傻子病毒
愛上傻笑
愛上做傻事
整個 傻LOL
看那張喝醉酒的 就知道有多傻了 LOL
2007-10-04 23:10:56

XDDDDDDD
現在話可不能亂講嚕~
我寶貝會殺人 ~
當你寶貝的乾媽到是可以 哈哈哈

☆。 × 謝太 × 。★ 2007-10-04 19:48:17

等著你娶我

2007-10-03 07:11:48

哈哈哈
現在不像歐巴桑了吧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