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3:32:52喵咪

穿著外套的秘密

哼哼~~本喵穿著外套的秘密

((阿~~不要問我>"<

 

今天是學姊的生日,

我們在學姐的房間幫他慶生

因為在室內有暖氣~喵咪又穿著厚外套~

覺得很熱。。。可是又不肯脫下~~

 

果然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呀~

有人問:"熱了就把外套脫掉阿!"

呃。。。心虛。。。

喵咪不可以脫外套!!>"<

死都不能脫下!!!!

 

這時,旁邊的另一位友人說~

"喔~你知道他超誇張的!!

 昨天他來找我,跟我借東西

 我還以為他要出門,也是穿著外套。。。

 結果你知道嗎?"

 

嗚。。。我招供吧!!><"

因為喵咪我。。。很頹廢。。。

昨天外套裡面啥都沒穿>///<

就在走廊上到處閑晃啦~~!

其實這次也差不多~

雖然是意外,可是~~

Bra的釦子鬆掉了

((超害羞ing>///<

 

阿哈哈。。。

反正有外套~沒人看到!!

心中大大的OS

 

不過,真的太頹廢囉。。。

反省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