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4:31:20喵咪

...

 

 

 

 

 

「 不要忘記我好嗎?」

就算不再見面了..

就算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也不要忘記我好嗎?

只是道別的話語就這樣被捨棄了

因為對你說了「再見」

那就不是消失了,對吧?

但是..

可以請你用真心記得我嗎?

就像我把你帶在心上一樣..

像印記一樣的..刻在心裡面嗎?

如果可以重生

我也願意一直和你守在一起

就這樣守護著你..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

那我寧可閉上眼睛 永遠不要醒來

只是當清晨來臨

朝陽映出了我的身影...

「 這次會有不同的結局嗎? 
 可以不再變成悲哀的泡沫嗎?」

 

From Wi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