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4:53:03喵咪

2009年7月3日

 

 

 

 

 

曉琦姐走了.. 家妤走了.. 就連光頭國偉也要走了..

這種離別的場合果然不適合我..>"<

原以爲沒事的~不會在意~

結果還是有點在意...

小展的一通電話~

打來跟我說:"好傷感.."

"是啊..好可惜.."

突然想起光頭國偉對我的描述是:

"Melody 很安靜..不太愛講話..
 很神秘..但是人很好!"

"你才神秘吧!"

雖然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 =+

但是.."很神秘?!"

仔細想想,

已經不止一個人對我有這樣的評價了!

難道,這麽多年來...

我在大家的心目中是個——

"神秘人物?!"

不會吧..><"

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

原本以爲是如此~

"小展,我問你喲~
 我有很神秘嗎?
 爲什麽大家都這樣說?
 我對你來説應該不會神秘吧?"

"你對我來説也很神秘啊.."

嗚...

小展出乎意料的答覆~

著實令我驚訝了一下!><"

"什麽?!我對你來説也很神秘!?"

"是啊~我很少聽到你說些什麽事情.."

"說些什麽事情?"

"就是以前的事啊~或是煩惱啊~之類的.."

"是嗎?我有很常跟你說吧?"

"事情很少啊!除了功課和那件事情之外~
 沒怎麽聽你說過其他的..
 感覺你過得很悠閒自在~真讓人羡慕啊.."

"嗯..好像是耶~
 但是,沒有什麽事情好說啊!
 我們認識也有三年了吧?"

"對啊!我們認識這幾年都很少聽你講過什麽。"

"哼哼~你要有心理準備嚕~
 跟我在一起的話,時間會過得比較慢哦~
 説不定還會靜止咧!XD"

"是啊..真羡慕你.."

"哎哎~我希望時間能就這樣停下來!
 可能我適合慢步調的生活吧!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PS.神秘人物? Good?(Maybe..)

 

 

 

 

上一篇:2009年6月26日 攻擊

下一篇:200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