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4:24:17喵咪

★平安

 

 

 

 

 

原來,我是那樣的人

竟然沒有查覺到~~

空虛和無聊竟是如此不同!

一直以爲,那種感覺就叫做無聊

只是無聊而已..

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過

好吧..我承認..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

不過~就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但是,事實證明...

I'm wrong

就算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人都摒棄你

還有一個人會永遠陪伴你...

就算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還會有一個地方可以前往...

心暖暖的..有種被填滿的感覺

想哭卻不悲傷

雖然,也有一點點懼怕~

感動? 不錯!

這時才明白了!

原來無聊和空虛是完全不一樣的!!

Baby,Don't Cry

我的靈魂

不歸陸地、也不屬海洋

即使當靈魂迷失方向的時候,

很難找回來...

可你還是抓住了我的靈魂

如果說~

涼涼的感覺是平安

那暖暖的感覺又是什麽?

好想知道..聖靈的聲音是什麽樣子的

也好希望我的聖靈每天都能叫我起床~

((雖然我會賴床

前幾天是有被叫過~

可是沒有聽見聲音的說..

難道..我的聖靈是無聲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哦~

傷心時有人安慰

難過時有人陪伴

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

但是聖靈會嗎?

((這是個好問題~給他三顆星!!XD

PS.今天也要叫我起來哦!

 

 

 

 

上一篇:★Code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