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49:44喵咪

★秘密

 

 

 

 

 

熊主人說:「你現在幸福囉~」

不是的!!

我只是不想讓他看到我的哀傷

那件事情..永遠都不會被抹去

只是..現在的我不願再多想

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就要努力的愛下去...愛到不能再愛爲止!!

不論那是多麽幸福或者不幸的事情

即使在黑暗中,也會想相信有光明的存在

「因為有想相信的人!」

「因為有重要的事物!」

「因為有想守護的一切啊!」

或許這樣想,就能夠過得幸福一點吧?

如果這樣的謊言也能騙過自己就好了呢..

你覺得我真的幸福嗎?

「不喜歡別人欺騙你,你卻不斷地欺騙你自己!」

眼淚,是因為心疼..是因為受了傷

這樣的傷口,

究竟要到什麽時候才能痊愈?

善良與誠實,不應該是共同存在的嗎?

怎會出現在兩個對立的世界?

我不喜歡有秘密,也覺得兩個人不該有秘密

也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實在不該自己一個人吞苦水...

可是,我就是心生恐懼..

「做不到!也辦不到!!」

白天就是笑笑的面對大家~

選好的一個表情,裝出一個好像連自己都會相信的笑容

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也只有在那種時候~

我才能將所有會引起悲傷的事情都先暫時擺放在一邊,

假裝他們似乎不曾出現過

再把行程都排滿滿的,盡量讓自己很忙很忙

最好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卻躲在每個你看不見的夜晚偷偷哭泣

「對不起,我並不真的誠實..」

那些自責以及數不盡的罪惡感

全都寫在愛與詛咒的紙間

「如果,這個世界也有誠實花就好了~」

希望故事的最後能像童話一樣幸福...

就算在別人看來~

是徒勞無用的、就算是白做工

「你覺得世界上有這種可能?」

總得要有人試試看啊..

不是爲了證明什麽~

「只是,想找到...」

想找到那個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東西

「很難...」

你不是因為重要才去尋找的嗎?

既然如此,那就是有價值的東西

而你所尋找的那件事,

也會因著患難變得更有價值~

「那就去看看吧!不走到盡頭的話,沒有人會知道那是什麽。」

掙扎的..又爲什麽要反抗呢?

「人類的眼睛裡有一種水,聽説那叫做眼淚..」

是因為心疼..還是傷痛..

「想變得幸福,想要得到幸福~」

即使這樣的話語,也無法傳達

「泡沫的人魚公主,你…… 真的幸福嗎?」

 

 

 

 


 

上一篇:★煩

下一篇:...

2009-05-18 01:09:22

我來了~~
還是一句老話~
要開心唷~!!!^^不要把事情往壞處想
(雖然我也不知我自己做不做的到)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還有很長美好的人生要打拚~
甘八嗲唷^^

版主回應
小安子
謝謝你嚕..
那天還好有你陪我︿︿
不然的話,不知道要難過到什麽時候~
以後你也要一直陪我喲!
暑假不要變成工作狂啦><"
一起把小萬挖出來..
((我一個人請不動他的說XD
2009-05-29 1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