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4:55:29喵咪

...

 

 

 

 

Weiss..時間到了...我是來接妳的...

拜托~~!再多給我一點點時間..

Weiss,別傻了!要道別的話,妳捨得離開這裡嗎?

Schart..這無關乎捨不捨得,反正你都會帶我走,不是嗎?

好吧…… 那我就再多給你一點點時間…… 

真的要道別嗎?

那一點點的時間...

不是用來說再見的,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

只是用來"記住"而已……

那你打算怎麽辦?

我也不知道,可是……

至少現在,我還不需要跟你回去對不對?

 

(可以的話,我真的不願意就這樣離開!
 或許Schart說得沒錯..
 我…… 捨不得……)

 

(如果不帶她走,那個傻瓜不知道還會做些什麽蠢事..
 在那天到來之前,還是應該狠心一點!
 可是,看見Weiss的眼淚..
 不知不覺地..心也跟著痛了起來...)

 

到底..該怎麽辦才好呢?!

 

 

 

 

 

 

上一篇:★路

下一篇:★How Do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