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17:11:48黑鳳蔡禿

每天都要吵架

章魚你也聽到ㄌㄅ....
這就是我們家ㄉ標準相處模式
ㄟ~
評評理好ㄇ!!??
如果今天你在講電話.一ㄍ機巴在你旁邊"故意"ㄉ大聲尖叫
還說一些很機八ㄉ話
不吵才怪勒
我叫他幫我撥ㄍ電話
"給我10員阿,老子我窮貫ㄌ,現在所有東西都要付費ㄉ"(用很得意高分貝ㄉ語氣)
機不機八阿
10元k,我配
我寧願從肛門塞進去在拉出來我也步給他!!
之後他說他要打電話
我就說"你打阿.反正我要躺在這"(我早就躺在那ㄌ好ㄇ??本來就是我ㄉ位)
他就叫我幫他拿電話+幫他撥電話號碼
ㄇㄉ,剛剛不幫我還有臉想要教我幫你
"給我錢阿"!
他跨越我ㄉ臉去撥電話ㄉ時候(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在玩打火機ㄌ)
被我剛好按出來ㄉ火苗給燒到
"阿!好痛"
我也是再他間叫喊這句話ㄉ十後才知道燒到他ㄌ好ㄇ
我是真ㄉ不是故意ㄉ好不好呀
"人在做天在看"阿
他就在沙發上一直哭哭哭哭哭
我就已經跟他道歉ㄌ嘛
他叫跑去廁所跟我媽"哭訴"
"媽媽...屋...媽媽....妹妹..妹妹用火燒我ㄉ手"
"都被他燒到焦焦ㄉ啦"<邊說邊ㄨㄨㄨㄨ>
"怎ㄇ半啦...ㄨ...""疤要什ㄇ時候才會不見阿"
越講我媽越絕ㄉ我越壞,莫名其妙

機ㄟ
降子講起來好像是我"故意"ㄉ哄
狗屁阿!!!裝什ㄇ可憐阿
後來我媽再幫他擦藥ㄉ時候
ㄑ看一下他ㄉ傷勢
也沒有他說ㄉ"焦掉"阿
只是...."灰灰"ㄉ一塊麻....
之後位ㄌ表示懺悔
就問他"你有流血媽??"
"燒傷流什ㄇ血阿"(我媽兇八八ㄉ說///)
ㄅ過....








之後我們還是合好哩!> <
呵呵
(他以前還不適用抽屜再我手上夾ㄌ一ㄍ疤,到現在都還沒消押> <,下次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