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7:44:45黑鳳蔡禿

第二天

我媽一大早就把我挖起床
我們前往海洋樂園
一入園
我們便前往海盜區!!
裡面有海盜船.沙灘跳跳球.類似火山歷險計ㄉ東西
我媽超沒用ㄉ!!沙灘跳跳球才一開始就叫到破音
海盜船是最.....
原本以為跟九族ㄉ一樣不可怕
沒想到上ㄌ賊船阿> <
都快成90度ㄌ
我姐比我還遜,才一開始就一直尖叫
真正可怕ㄉ地方連叫都叫不出來ㄌ好ㄇ
我ㄉ腳都在發抖哩...> <
我座中間->還是很可怕
哈阿
我有具高正阿
而且做我對面大約國三~高中年齡ㄉ男生
一開始還聽他在大話
說要做最後一牌
結果結束ㄉ時候
人都不知道到哪裡去ㄌ
所到椅子底下ㄑㄌ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全家就ㄑ做類似火山歷險記ㄉ東西
他有4關
第1關ㄉ時候
忽然停在一ㄍ輪盤上
轉轉轉
到著衝下去壓> <
可是沒有海盜船可怕
一點都不刺激
不好玩
之後我們就ㄑ看海豚秀,美人魚秀,"神秘ㄉ門",水上芭雷
在海豚館裡
冷氣超強
而且有2片大玻璃
可以看到海頹在他ㄉ大魚缸裡面遊阿游
他還故意一直在玻璃前面表演倒立耶
只是....他一直吐,加拉屎> <
美人魚秀有5ㄍ穿著美人魚ㄉ尾巴加貝殼衣ㄉ外國女生
再裝海牛ㄉ大魚缸裡表演
沒有帶氧氣筒喔
水很深
海牛又稱為美人魚
超醜,來自非洲
海豚秀海豚超Qㄉ
沒有輪到表演ㄉ海豚
就在別ㄉ魚缸裡跳阿跳(跳出水面番ㄍ圈)
哈哈
還有一知特皮ㄉ
一直"爬到"岸上
然後再滾下ㄑ!!!!@ @
他們還有用海豚表演水上摩托車喔
奇怪ㄌ
那些表演水上芭雷ㄉ人
是在裝海豚ㄉ大魚缸中表演
他們.....怎ㄇ都不會"下沉"阿
裝海豚ㄉ魚缸不是很深ㄇ??
對ㄌ
那裡還有為海豚ㄉ地方
他說位一次要400元耶
而且只能有2ㄍ小朋友+一ㄍ大人進ㄑ照相
貴ㄌ
所以我只能用看ㄉ摟> <
那邊ㄉ餐廳也都超貴ㄉ
一碗拉麵190ㄎㄡㄎㄡ
有沒有搞錯阿
搶人唷
最後要走ㄉ時候
我ㄑ找廁所
那邊ㄉ街上都超巷迪是耐樂園ㄉ(嘉年華大道)
看到一群人為在那邊
看一看
才發現居然是海屍耶
有ㄍ訓連園把他帶出剌
從我爸ㄉ旁邊經過
我急著照下來
但技術不好
只照到ㄌ他ㄉ屁股> <
他就在我們面前耶
面對面ㄉ距離
表演親親,學走路....
QQQQQQQQQQQQQQQQQQQQ
主人說"KISS"他還會跑來親人耶
可是如果要進ㄑ被親+照相
------->100元
埃......
所以知能看嚕
好累
打ㄉ手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