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6:14:29黑鳳蔡禿

花蓮3日遊

這張照片是在海洋樂園裡ㄉ餐廳

第一天:
我們到達花蓮ㄉ時候差不多才12點而已,為ㄌ找我媽說他從小吃到大ㄉ"夜香扁食"
他們在車子裡大吵一架!!(我爸跟我媽)因為天氣很熱,我爸再問我媽路,又一問三不知(誰叫他問ㄍ是ㄍ大路痴)自己找氣受!
我們2ㄍ善良ㄉ小孩ㄋ
只好忙著找耳塞哩!!
好不容易找到哩,氣也氣ㄉ差不多ㄌ
沒想到..
爛夜香居然沒有開> <(真是何苦ㄋ??)
之後只好去吃我媽金北宋ㄉ"花蓮香扁食"
吃完飯後
我們回到花蓮距離我ㄉ童年已經12年ㄉ地方ㄌ
雖然我阿嬤他們過年有回來打掃過
但是還是髒ㄉ像...鬼屋
打掃ㄌ大約2ㄍ小時八..
大家都累哩,所以就在沙發上倒頭就睡
睡到ㄌ差不多5點多
我們就前往"七星潭"
我為ㄌ撿漂亮ㄉ石頭
沒有注意到大浪來襲
所以...整條褲子都濕掉哩而且還吃ㄌ一大口鹹水(如果是章魚一定暗爽)--->還滿好喝ㄉ!@ @
晚上我們去吃許孝順開ㄉ"石頭餐廳"
爛死ㄌ!!!!!!
等一盤素食ㄉ菜
等ㄌ2ㄍ小時
我們8點多去吃
等到10點多
我表妹他們都快要餓死ㄌ
(他們吃素,所以只能看我們吃)
我爸去吹ㄌ4,5次
都還沒上菜
一氣之下
全部給他取消
去南賓找東西吃
沒想到在半路
遇到ㄌ他們ㄉ媽
就把他們接回去哩
回到ㄌ鬼屋
他們一下下就睡著哩
我很擔心
會不會有川著白袍ㄉ長髮鬼從門口飄進來....
所以
都睡不著
第一天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