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4:29:20All new

驚!!!!

昨天下午睡的安穩六點醒來仍不見你的LINE

拿起手機仔細瞧  才發現你的名字已是"沒有成員"

挖哩勒~~~刪除帳號?

是哪招?

是因為你問我和誰出去我簡單帶過回答"朋友"

你生氣了?

是因為答應和你去台中  結果我又放你鴿子

你生氣了?

是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不曾主動找你

你生氣了?

好多好多可以讓你生氣的理由

卻又覺得好多好多都很遷強

加了你的手機號碼  找到你的新的LINE

敲了你  卻沒有回應?

是手機被偷?  還是......?

打了電話給你  沒接!!!!!

就這樣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的看的手機發呆

八點多你敲了LINE過來

"哈哈  傻瓜  我換手機阿"

好一個換手機  真是氣死我了!!!

"那打電話幹嘛不接?"

"因為去打球沒帶手機出門阿!!!"

GOOD!!!  耍我就對了!!!!

"因為玩咖難過  你傻瞜!!!"  當你打了這句話時

真想咬你!!!!  玩咖 你承認了齁ˋˊ

小聊了一下  一切依舊!!!

呼!!!  只是你不知道當我在FB上PO了抱怨你的文章時

多少人敲了我的LINE

有的說  要我放棄你跟他在一起

有的說  看到我的FB這樣打  他覺得很吃味

有的說  我睡不著可以去他家睡

有的說  .......

真是夠了!!!  這些鄉民是怎樣

就那麼見不得人家有一段好感情?

草草打發了他們  心中OS.要是你沒有出現

那這個LINE  我一定要砍掉重來  一堆色胚!!!!

還好你有回來了!!!

那些愛看好戲的鄉民  就繼續被我冰凍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