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01:05:43All new

認識至今22天  一切都好

只是有時候  我覺得好疲倦

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想要一點點的自由空間

所以當你一直說想要見面要去哪裡哪裡時

我冷冷地拒絕你  我知道你有點多慮

但還是開口對你說了~~  我想一個人

你問我是不是認識了其他人

沒有  一直都是那幾個

前男友  前前男友  你!!!!!

你問我為何不主動找你了

或許只是有點累!!  MC快來難免有點焦慮神經質

明知道這樣的說話口氣和態度會把我們的關係搞得很僵

但我還是決定冷處理!!!!

這兩天因為你的話  我難過了一下下

知道不能常常陪伴只能遠距相思

知道唯一見面約會的日子是你回台北的日子

知道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是LINE是電話

或許有些事情發生當下  我不是第一個找你告訴你

但不表示對你的尊重一點都沒有

你的一句"不忠誠"讓我笑了!!!!

我不是每一個男生都好  每一個人都想要

認識你之後  我放掉了大量的鄉民

生活剩下林先生  蔡先生  和你

蔡先生半夜開車從新竹上來台北陪我

不代表我跟他就一定要怎樣怎樣

更何況每個禮拜六日我的行蹤你是知道的啊!!!!

你說蔡先生可以等我下班之後在.....

我微怒對於你莫須有的指控

"讓你知道的表示沒有甚麼  你要擔心的是那些我沒有告訴你的"

哀...對於這段感情  我到底還想不想要?

好累!!!  這禮拜唯一不見面的禮拜

上一篇:著迷

下一篇:賤人就是矯情!!!